close


待產在家當宅女,已經邁入一個禮拜了
可是,肚子裡的那個小傢伙
一點都沒有想出來的跡象><
看來...真的得去催生了啦><
免得他越長越大隻
到時越痛苦><

宅女之所以宅
就是每天被關在家裡@@
而且....還是無電腦的生活@@
話說lynn實在太不像孕婦了
所以上星期天看著我的敗犬女王
一時太興奮
就把我的小粉nb給踢下沙發......
(是的...你們沒看錯
 粗魯的孕婦一個迴旋踢...把我的電腦從沙發的椅背給踢下去
 造成我的usb和電源開關短路><
 機殼損壞><我可憐的小粉@@)
所以星期一進廠維修到今天
我終於可以過有電腦的生活啦~~~

這個禮拜,雖宅
但是....我真的覺得比上班累
每天,彷彿有做不完的家事
趁著最近有大太陽
每天家裡的洗衣機運作次數都有2次以上
所有的衣物,沙發套,床罩組,絨毛玩具
甚至連窗簾都被我拆下來清洗
(被老公念一點孕婦樣都沒
 還敢爬高@@要被打屁股><)
房間/廁所/廚房更是徹底打掃
連冰箱都被我洗得乾乾淨淨
每天家裡的木頭地板都被我擦得發亮

不過,老公倒是很滿意家裡有"家庭主婦"的生活
至少,每天早晚
他都能吃到lynn親手料理的早晚餐
還有人會送他到門口給他個kiss bye
家裡每天都乾乾淨淨的
房間和所有的衣物都是香香的充滿陽光味
家裡不再堆著一個禮拜到一次的大型垃圾
冰箱不用清出一個冷凍櫃專門冰放廚餘
不過...可惜這樣的生活
下一次可能要很久很久以後囉.......

這禮拜的重要事記
還有從高中之後
再也沒有剪過短髮的lynn
為了坐月子舒服
忍痛剪了個清湯掛麵的髮型
嗚....雖然很想念我的長髮
不過,老公說這樣的髮型也很可愛
讓我釋懷了許多^ ^

張cc,期待,下周可以將你介紹給大家囉~
乖乖在這禮拜六日蹦出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