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一點都不想上班ㄚ> <
連放了9天的年假
但是...還是放不夠...
從上星期二就開始了我的上班憂鬱症
大寶貝這些天不知聽了我唸個幾回
我不想上班啦..我不想上班啦..我不想上班啦~~
寶貝,我不想上班,你養我好不好ㄚ??
恩..雖然我賺的不多..可還夠我們用,那就不要上班啦~~
甜甜的..嗚> <可我老媽一定不准我那麼沒志氣
所以,今天還是得乖乖上班> <

一上班,開的第一個會
就開是讓我偏頭痛..嗚..就說不要上班咩> <
不過, 還是有好事發生的
有一個主管利用年假去了義大利玩
今天開會分享了好吃的糖果及巧克力
還給了我一瓶甜酒
是巧克力口味的喔~~
不僅味道特別,連瓶子都很可愛
是喇叭的形狀...呵,大概都捨不得喝
會變成我家裡的新擺設品吧^ ^

這趟年假,玩的超累
初一凌晨就南下高雄-屏東-墾丁-台東
也是我們全家繼我國小畢業後第一次全家出門旅行
實屬難得ㄚ...
更幸運的是大寶貝也一起陪著我
當起了我們的專屬攝影師
^ ^美麗的南迴南橫之旅
就等我有空整理照片再上傳跟大家分享囉^ ^

現在乖乖來補寫和寶貝今年第一個旅行的遊記^ ^
2/10~2/11 苗栗.草莓*溫泉*行

呵~難得的旅行,當然要住的好囉~~
很久前就不停的上網查民宿
和寶貝用視訊連線決定了這一間~石壁溫泉~
是去年底才新開幕的溫泉民宿
雖價位頗高..但是^ ^在網路上看了他的介紹
就二話不說..訂下去囉~~^ ^


外觀是帶點日式風格的木屋
每一間房間外面都有一個小陽台
晚上可以三五好友喝酒烤肉煮火鍋
看星空賞夜櫻聊是非,好不愜意呢~

屋內的設計很簡單
都是木頭的擺設
床很大很舒服喔~

但吸引我訂這間房的最大原因
就在我身後的那片落地窗
一個半露天的溫泉喔~
可以一邊泡溫泉一邊看山景
早晨還可以在晨光中清醒
那種一起床就可以看見美麗的大自然景色的幸福
是要去實地經驗一次,才能感覺到的呢^ ^



晚上邊泡湯,邊享用啤酒零食,還有店家提供的新鮮草莓^ ^
很享受吧^ ^,我們還放了lush打泡泡浴喔~


第二天,當然是要採草莓囉~
今年或許是暖冬的緣故吧
才二月天,苗栗的櫻花/李花和不枝明的花們已是爭奇鬥艷了呢~











呵~草莓在哭泣說:我也粉甜粉紅粉大顆耶...
我和寶貝才想起,對耶..我們是來採草莓的
去年是去azure親戚家採的
還記得她阿姨說路邊的草莓園都噴灑大量農藥
所以我們特地找到比較偏僻的草莓園
標榜著無農藥的喔~
是一對老阿公和老阿婆種的..真是辛苦呢~
我和寶貝就編採邊吃..真的又大又甜..好滿足ㄚ^ ^






採完草莓..就到苗栗附近的景點逛逛
因為最近lynn在蒐集7-11的史努比
當然要把他介紹的景點逛完,完成我的搜集冊走透透囉^ ^

龍騰斷橋

勝興車站


寶貝,5月還要來看油桐花喔~~^ ^
呵~還記得,油桐花的花語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