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國100年的最後一天,
你 (妳)有甚麼計劃?

只要帶著滿腔熱血、一輛單車、一支手機,
我們共同創造金氏世界紀錄,
環台串聯,逗陣向前行!

打從這個活動開始推廣
我們家的熱血simon~說什麼也要參加這麼一個
他覺得意義非凡的活動
所以~雖然天氣預報這會是個陰雨的日子~且我們還要趕去阿里山跨年看日出
我們家阿比說什麼也要來共襄盛舉
當那個一起見證與創造世界記錄的一員~

當天早上的氣候~濕濕冷冷~
我們還是準時出發往我們的集合站集合啦~^ ^

其實家附近也有起始站
不過~和公司的大家一起相約騎車也不賴
所以~我們選擇離公司最近的點

981龜山消防隊~
一起騎向終點986同益汽車百貨吧~

而且在這個點出發的好處是
不論起點或終點
都是愛車小愷的最愛~可以看到一堆消防車和各式車款
難怪~小愷一早心情大好~
一直直嚷著~我們快出發啦~~
(還自己以為自己可以騎車~不停的轉動方向手把^ ^)

而開心的事還有~我這個搜集狂
很厚臉皮的跟服務人員要海報和旗幟
哈~服務人員討論一下~可能看我抱著的小愷太可愛~
順利A到這值得紀念的海報與旗幟
哈~要來跟大家要跟簽名~是個很棒的紀念品呢~^ ^

準備出發囉~

在一起倒數30秒,鳴笛~喊完口號,
GO~出發吧~

ㄟ....圖片中沒有我?
為什麼呢?
哈哈~不是我偷懶不想騎,我本來也有報名的耶~
但是前一晚反覆思考~我決定放棄一起騎車~因為.....
1.天氣濕冷~氣象預告一直說這天會下雨
   怕小愷感冒,我決定當隨形車守護
   如果真的下了大雨~我隨時可以換手接小愷讓老公繼續完成夢想
2.這段路線其實真的很不好騎
   砂石車大車多~又是山坡路顛頗
 
那天看到好多驚險畫面
大小車爭道~我都替大家捏把冷汗~
所以~真的當支援車,還可以減少老公也要擔心我的危險

3.這樣~我也才可以一路當攝影師
  替大家留下精采的照片
 不然~大家的紀念照哪來?
4.因為活動結束後~還得在騎回終點才可以回到車上~再出發去阿里山
   這樣也擔擱太多時間~我先抵達終點站~就可以馬上接了老公小愷直接上鶯歌交流道出發~
  這樣~不是更便利嗎?

哈~跟老公提出~老公說我真是精明能幹的老婆ㄚ~
這...還用說嘛?(驕傲中哩~~^ ^)

而且~我這攝影師還不錯~替大家都拍了很不錯的相片
還爬到人家卡車上去取景~大家都說我這攝影師有專業喔~^ ^
就來分享老公當天載著小愷一起創世界紀錄的英姿吧~^ ^





不過~其實當天開車不會比騎腳踏車快多少
因為這條路超塞車~大車又多又開慢
又少了腳踏車的那一線道~@@
我也是在老公要抵達終點前2.3分鐘~才開到終點~馬上捕捉老公挑戰成功的畫面~
老公~你好棒喔~^ ^

一起完騎創造世界記錄的夥伴

你們~都超讚的啦~^ ^

小愷超愛做腳踏車的啦~
不過癮的他~抵達終點站還說~我還要啦~

嘿~吃好吃的阿婆壽司吧~
創下世界紀錄後~等著我們的是~101年的元旦日出ㄚ~^ ^


**************************************************************************************************************************************

「轉動台灣向前行」 破世界紀錄

「轉動台灣向前行」全台總動員,在通過金氏世界記錄認證官的嚴格審核後,主辦單位文建會31日傍晚宣布,「轉動台灣向前行」成功打破義大利在2000年時所創下4萬多人同時騎自行車的世界紀錄,為台灣留下耀眼驕傲的成績。

文建會副主委林金田說:『(原音)今天轉動台灣向前行總共報名人數有11萬多人,完成打卡的有10萬7千人,騎完全程的有8萬748人,經過認證關審慎的認證之後,7萬2千919人,打破2000年時義大利4萬8千615的紀錄,所以「轉動台灣向前行」,打破金世界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