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收到企鵝老師的通知
聖誕節要辦pa啦~
雖然~想到中午要參加小杰的婚禮
其實很怕時間趕不及@@
但~還是很想給小愷體驗~馬上報名~
幸好搶得快~活動公告推出不到一個小時
原本只有一場的活動馬上秒殺~
所以企鵝老師才加開了早場~^ ^
真是熱情及好心的老師ㄚ~^ ^

急凍雪人堆堆堆~
挑戰-3度c的酷涼感受~
哇~真的可以堆雪人嗎?
帶著懷疑的心~
準備老師說的裝備"羽絨衣""雨鞋""玩沙工具組""手套"及家家各準備一道美食
我們要出發參加party囉~^ ^

企鵝老師真的很用心
教室位在大樓的七樓
打從大門口到電梯....一路都可以看到老師用心的布置哩~^ ^

教室裡也布置的超美的~

老師的手真是巧ㄚ~真是有聖誕氣氛^ ^

進到教室~到底~今天要做什麼呢?


我們家的小精靈~有沒有超可愛的?
哈~感謝gobby贊助的帽子~
小愷戴這頂真的可愛到爆表ㄚ~~~~~

教室裡的大幅壁作
也是老師巧手做出來的雪人雪景~

企鵝老師說~雪人好孤單喔~
可以請小朋友幫忙貼雪景~讓雪人不孤單嗎?
小傢伙們馬上爭先恐後的貼貼紙去~^ ^

結果~熄燈~哇~好美ㄚ~
老師把教師的燈光換成螢光燈
頓時整個景超美的~
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
好有北極極光的fu喔~~~超美啦~

小愷說要在上面下雪><
媽咪只好辛苦點抱著小傢伙@@

感謝各位小幫手的幫忙~
現在~雪人有好多雪陪伴~
一點都不孤單囉~^ ^
但是~各位小朋友~你們知道雪是冰冰還熱熱的嗎?

把眼睛閉上~把手套拿下來
親自嘗試~你們就可以知道囉~

哇~好冰好冰~
現在的小愷~完全記得雪是冰冰白白的
這種體驗教育~真的超棒的^ ^

把手掌握緊~數到10~
雪會變不見喔~

玩得不過癮嗎?
看企鵝老師又要變出什麼法寶呢?

這....不是夏天的戲水池嗎?

全神貫注看企鵝老師葫蘆裡到底賣什麼藥的小愷
好認真ㄚ~

哇~下雪囉~
講室裡真的頓時冰天雪地啦~
小朋友和家長可都是看傻了眼

大家開始瘋狂玩雪去~
小愷超開心的~
一直說雪真是好玩ㄚ~

哈~媽咪也愛玩
可是~嗚~><我沒有手套啦~
超冰的啦~~~~@@

你看~小愷開心的玩冰~完全不管老媽了~


老媽我只好使出~下雪啦的奇招~
終於讓小愷注意到老媽~

ㄚ比~你也來玩咩~~~~
雪真的很好玩喔~

所以~親愛的老公也來入鏡~
謝謝老公~總是如此開心的和我們一起上課互動~
當我們的攝影師~^ ^
不管你多累多忙~超感動啦~^ ^
小愷未來看到他從小到大的生活點滴~
真的都要感謝我們~
是阿咪認真寫blog~ㄚ比認真拍照
小愷才得以有這麼豐富的成長記錄~^ ^

第一階段結束~小愷還捨不得出來ㄚ~~~~就可以知道這次的活動他多愛~^ ^

第二階段~老師準備了蔬菜~
我們要來堆雪人啦~^ ^

也興致勃勃說要當小幫手的小愷~

但雪人對小傢伙們而言真的是大工程ㄚ~
所以~幾乎都是我和寧華完成的~
超冷的@@我都一邊休息磨擦手,一邊努力
超怕手凍壞ㄚ><

加油加油~雛形漸漸出來囉~

耶~我們的雪人完工啦~^ ^

有沒有超級可愛~
雖然有點變型@@
但畢竟~冰真的布是雪咩~
好難堆@@
老公~明年我們要出去堆真的雪人啦~^ ^

勞苦功高組與雪人一定要來個大合照~^ ^

小愷與媽咪再一張^ ^

吼~冷死啦~趕快出去外取暖
但老公對教室裡的"極光"很迷戀~
又忍不住多拍幾張~
乖~老公~別忘了我們的北歐之旅~
有朝一日~我們一定會一起去追極光的^ ^


好美的雪景與雪人ㄚ~
臭小愷不怕死~
竟然給我拖了外套跑進來玩@@
好險及時發現拖出去~
不然~我超擔心玩雪得他隔天就感冒~><
但事實證明小愷是頭好壯壯小子
呵~果真是喝母奶抵抗力好的小傢伙~
隔天一點狀況也無
反而是老媽哈楸連連ㄚ~

老師還貼心的替小朋友準備的暖暖包

玩雪活動結束
就是大夥聚在客廳吃各家美食
溫暖腸胃啦~

每家媽咪果真都是好手藝

當天美食超多~

熱飲~濃湯,關東煮,咖哩飯,焗義大利麵應有盡有~
都是小傢伙們的最愛

還有好吃的甜點與壽司
那天真是玩得滿足~吃得也過癮ㄚ~^ ^
(媽咪我很慚愧><當天參加婚宴~沒能準備料理~只能準備小熱狗與薯條~><
 下次有機會~也要來秀秀我的還ok廚藝^ ^)

吃完東西~來摸獎囉~
每家都要準備一個約百元的小禮物
讓小朋友摸彩

小愷一直舉手說"選我選我~~~"
每次企鵝老師沒點中他
他就好落寞~~><

耶~企鵝老師終於發現我啦~
小愷開心的上前抽禮物


這是我抽到的禮物喔~
是什麼呢?

隔天早上讓小愷拆禮物~
哇~是一組積木耶~謝謝準備的媽咪~^ ^
那我們~準備什麼呢?

媽咪廢物利用製作的包裝~
(上面的東西,從包裝紙到裡面的盒子~都是媽咪我平常蒐集來的碎紙材與包裝紙/禮盒)
有沒有很有聖誕fuㄚ~
裡面準備的是培樂的黏土
希望收到的小朋友~可以捏捏黏土玩藝術ㄚ~^ ^

(因為是蒐集的紙材~不夠大張~乾脆把他變成提籃~^ ^,裡面的盒子是蛋糕禮盒~^ ^)

利用不織布做的聖誕樹~有可愛嗎?
真想生女孩兒~好想幫他做布置ㄚ~^ ^

媽咪頭上的聖誕帽裝飾
也是自己diy的喔~~

雖然沒女兒~還是要惡搞一下小愷~
吼~好可愛ㄚ~^ ^
有機會再來分享我是怎麼做的啦~^ ^
也都是廢物利用的diy喔~^ ^

叮咚叮咚~奇怪~電鈴怎麼一直響?
是誰來啦?

哇~是聖誕老公公來發糖果耶~
小朋友們超開心的迎接~

只有小愷看到有點被嚇到
[聖誕老公公好高好恐怖><]
明明想吃糖果又不敢靠近
只得勞駕我陪他去領糖果ㄚ~

最後~還有聖誕老公公蛋糕~
與12月份壽星一同慶生~^ ^
結果~我是最接近的壽星~
就~開心的接受大家祝福並切蛋糕給每個小朋友啦~
小朋友們今天都好滿足ㄚ~^ ^

很開心很熱鬧的聖誕pa~
希望以後還可以來參加呢~^ ^

一家三口幸福合影~^ ^
耶~聖誕pa大成功~

真的是超棒的活動啦~

與媽咪合照

與小愷最愛的企鵝老師~最辛苦最有創意的活動主辦人
小愷害羞~明明超愛老師卻又害羞嗚臉臉~

最後~與寧華和小粉圓合照

這天~小愷玩得好累
回到家就早早睡啦~
哈~真的~看小愷玩得那麼開心~
我要來規畫玩雪之旅啦~~~~^ ^
感謝企鵝老師~讓我們可以參加這麼有趣的活動~
以後~活動活動~小愷都報名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