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天的到來~ㄚ比ㄚ咪就一直對我耳提面命
"要當乖小孩ㄚ~不然~聖誕老公公部會送你禮物喔!"
聖誕老公公適合方神聖ㄚ~
會送我禮物嗎?我喜歡糖果喔~
在有晚跟小愷講威比豬拆禮物的故事
小愷說~我最喜歡的禮物是糖果啦~
聖誕老公公~真的會送我糖果嗎?

所以~這一陣子治這個小鬼最好的法寶就是
"你不乖~我要打電話跟聖誕老公公說喔~"
小傢伙就會很聽話~
哈哈~原來~聖誕老公公這麼好用ㄚ~^ ^

聖誕夜~替小愷買了個超大的聖誕襪~
小愷好開心ㄚ~

哇~這個襪子都比我高了耶~
真的~聖誕老公公會在裡面裝禮物嗎?

小愷一溜煙鑽進襪子~你是聖誕禮物嗎?
(拜託~偷用老媽的梗~老媽本想跟你ㄚ比玩這一招耶@@)

趁著小愷睡後~他專屬的"聖誕老婆婆"開始布置他的遊戲房~
忙著打包禮物~
感謝~gobbyㄚ姨贊助的汽球們~汽球聖誕樹超可愛的吧~^ ^
而一旁的湯瑪士小火車與湯瑪士小火車吉他
則是提前被小愷發現的破梗聖誕禮物~
也一起來這裡相聚~
黏土課的聖誕襪~也裝滿小愷愛的糖果~
好期待~小愷得開心樣子~^ ^

聖誕日一早~小愷醒來~一近來房間就"哇~"
我最喜歡聽到小愷的那個可愛聲音~
光那句"哇~"忙到凌晨也不覺得累啦~^ ^

一份份的禮物拆出來~
看小愷手忙腳亂拆包裝紙也是一種享受~^ ^

愛湯瑪士小火車的小愷~每天都念著湯瑪士小火車~
這也是為什麼~這次的禮物一堆的湯瑪士小火車ㄚ~
替小愷買了湯瑪士小火車的布鞋~
訓練他自己穿鞋~
果真~在湯瑪士的加持下~小愷自己穿得很順啦~
可以不用在擔心他上學穿鞋和拖鞋的問題囉~^ ^

前一晚是喝太多牛奶囉?一早醒來眼睛瞇成那樣@@唉~
這是聖誕老婆婆精美包裝的禮物耶~
一定要拍照留念一下~
想拆禮物被硬要先拍照的小愷~可能是水腫~可能是剛睡醒的惺忪~可能是不爽
總之...ㄟ~這紀念照好醜啦@@

又是一聲"哇~"
因為~是小愷超愛的湯瑪士小火車立體故事書
這傢伙愛不釋手~
那天一拿到~馬上要我替他說故事
然後直到今晚~睡前故事永遠是這本雀屏中選
咱家小愷~真的十足的火車迷ㄚ~^ ^

除了我們自己準備的禮物~
還有這份溫暖的禮物~來自小fan靜姨姨
感謝靜姨姨從網路上認識了小愷~喜歡小愷~
不久前在我的格子留言~希望能給小愷送個聖誕禮物~
謝謝你~雖我們從未見過面
但是~還是好感謝你對我們家小愷那麼關心與照顧呢~^ ^

瞧瞧~小愷收到禮物開心的表情~^ ^
他很喜歡靜姨姨送的禮物喔~^ ^

開心吃著聖誕老公公送的糖果
小愷很開心呢~
對著天空大喊"謝謝~聖誕老公公~

與禮物群合影的張小愷~
那麼幸福的你~擁有那麼多禮物的你~
明年~也要繼續當個乖寶寶~
讓聖誕老公公開心裝滿你的襪子吧~^ ^

ps~禮物清單~

好多好多的車子~
沒辦法~小愷是車迷~
吉普車超大台的~很有質感而敗(其時~應該是大人的收藏品才是@@)
遙控車~是天成叔叔他們之前送的~一直被我們藏起來
小愷剛睡前玩遙控車~也有一番架式了~
(不過~還是simon玩得很開心~自己在那邊搖控著說太好玩了~唉~男生ㄚ~)
今年的禮物也都預想到明年要上幼稚園~
所以準備黏貼式的布鞋~
還有小熊睡袋,這個超舒服的~我自己都想買來用哩~^ ^
小熊剛好當枕頭~藍色的棉被可以收進小熊肚子~
可惜~原本是要滿湯瑪士小火車的被套組
但還沒現場看材質~所以網路還不敢下單~等過一陣子再幫他敗吧~^ ^
湯瑪士小火車包~則是之前mindy媽送的~也還沒給小愷用過
這次剛好可以拿來裝他的小火車帶出門~超實用~
而帥氣皮鞋~則是老爸的菜~是我們在美國網站看了就愛不釋手下單
simon下單還一直說~為什麼沒大人的size~這雙麂皮鞋真的很有型呢~
等不及讓小愷穿起來炫一下~
總之~幸福的小愷~聖誕快樂~
真的要當個惜福的小鬼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