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剩下幾分鐘~我的生日就要過了~
要變成老了一歲的"成熟女人"
要趕緊來許個願ㄚ~
希望~一家三口永遠幸福健康
希望~身邊的每個人,也幸福平安
第三個願望~當然是專屬我自己的秘密願望~不告訴你囉~︿ ︿

2010,我的生日
可以和老公浪漫的吃頓2人晚餐~
(哈。。。浪漫晚餐。。小惡魔你先離席吧~︿ ︿)
有老公親手寫的生日卡片相伴
已經覺得很幸福呢~︿ ︿

(我的生日禮物LV包。。。還在歐洲缺貨中@@  
 所以老公在卡片夾帶著這張兌換券
 PS。。那我可以換款式嗎?哈哈哈~
 有看到他的有效期限嗎?呵~愛你久久,我愛你
 真是SIMON式的浪漫呢~)

最近。。常想起很多事呢~
應該真的是老了。。。有老人症頭啦~
但是不論怎麼想,我都為我現有的幸福生活而滿足︿ ︿

我有愛我的老公~不論如何總是把我當作最重要的寶物在守候的老公
即便,我沒有好脾氣好身材好相貌更不會家事
但是。。。在老公眼中~我就是他的最完美嬌妻
他總是以我為榮~總是給我掌聲給我加油打氣

我有個超可愛的鬼靈精怪兒子~
就算大家對他的讚美或許是客套的
但是,他在我眼中就是那個完美無缺我的可愛帥氣乖巧寶貝
健康的,開心的,每天在我身邊打轉
甜甜的喊著我媽咪~

我有愛我的,雖然很撈叨的父母
但是,他們還是把我當小孩的在守護
至少,任何時候,我都知道我除了老公~還有個很溫暖的避風港

我有,可拌嘴可互相商量的手足
雖然不住同一屋簷下~但是還是可以互相給予扶持與關心

我有,很好相處的婆家人
婆婆老是三不五時打電話關心我們,老是一箱箱的水果食物宅急便往家裡塞爆我的冰箱
大家對我們都很好~完全沒有姑嫂妯娌的問題

我有一群可聊天談心的好朋友~
可三不五時聚會八卦,互吐心事
還會專程大半夜送布丁來幫我慶生。。。
不愧是快20年交情的姊妹淘

我有,一份穩定的工作
應該已經符合大部分人眼中的錢多事少離家近的條件
公司裡的夥伴也都很好相處
讓我可以在工作與家庭兼顧
每天還有許多時間可以陪小愷~
又可以有收入規劃許多事

且,雖然冬天常感冒,但大致還算是健康寶寶一枚
還有健康身體到處趴趴走
人生中~也好像沒偶遇到什麼大不了的挫折
一直以來,遇到的任何關卡難題
都能順利解決,柳暗花明又一村
身邊又老是有貴人幫忙~

所以。。。真的覺得其實自己擁有的真的好多好多
我,真的很滿足現在這樣
有這麼多我愛的,愛我的人事物伴隨著我
希望,我能一直這樣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人事物︿ ︿
祝我,2010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