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月潭的愛相隨行程結束...當然不可能直接班師回桃園~
愛玩的LYNNㄚ~早算準了要繼續留在南投玩的念頭囉~
感謝老公和STACY歷經了2天的腳踏車行考驗
仍保留體力陪我們愛玩母子黨在南投繼續趴趴走ㄚ~^ ^

這一晚,宿STACY家~
感謝謝媽替我們準備的豐盛火鍋
裡面包含了許多自家種的新鮮蔬菜~
吃完火鍋~小希說[來去看夜景吧~]
於是我們便驅車前往離小希家不遠的[星月天空]
位於南投市猴探井遊憩區旁的星月天空,是八卦山山脈最高處的景觀餐廳
夜晚時分步入星月天空,望見滿天的星斗,星空上的銀河灑落在夜景裡…
忽然,空氣中隱約的轟嚨聲,遠方的空氣因子傳來撞擊聲,望見銀河裡,來了一顆流星,飛馳在銀河系裡
原來這是中台灣西部平原的夜景,是奔馳中的高鐵!來到這裡,您才能體會…夜~真美!

一入園,就聽到場演唱的好聲音~
伴隨著大家一起來搗麻糬,現場很HIGH呢~

我們就在這裡,享受美麗的中部夜景~
雖然...寒風刺痛了臉頰
但是一家三口的幸福相伴,溫暖無限ㄚ~^ ^

這裡的夜景真的好漂亮~我覺得更勝大園的上次星海之戀的景色呢~
看來~這裡真的很適合情侶來這裡約會呢^ ^
園區裡其實很多好玩好看的設施與擺設
我覺得不論白天和夜晚~這裡應該都很適合一訪^ ^

膽小的小愷,連坐這搖搖椅
都嚇到哭了@@
唉~我只好抱著小愷一起轉ㄚ轉~

雖然已經吃過豐盛的火鍋晚餐
但是在這冷冽的夜晚~
我們仍是不敵寒冷~點了份PIZZA來溫暖我們的胃~
另外,我還點了杯"地瓜奶茶"~還不錯喝呢~

不過...對這家店也有小小的不滿意~><
雖然,這裡在外接待的工作人員都很熱情有活力
但是...點餐區的服務生對服務熱忱等項目都還需要加強><
1.上餐不快我可以理解假日人多
  但...PIZZA都吃完了..熱飲都還沒上桌是不是太誇張啊??
2.請服務生送水及幫我們整理一下前人的桌面
  喚了好多位服務生都還千呼萬喚盼不來
  我們只好自力自強先用面紙自行擦拭
3.擦桌的抹布後來盼來了...我還是在他擦後自行再擦一遍
  因為...我看到他的抹布並非在水龍頭下洗滌
  而是直接在水桶裡擰一擰...然後又出現在下一桌@@
針對這幾點...我真的覺的服務態度需要加強ㄚ~
(我不是奧客喔....)

小愷在做什麼呢?

原來...小愷再寫自己的願望ㄚ~
不過...當媽的我...也看不懂小愷許啥願

總之~希望我們的願望~
都能實現囉~︿ ︿

快10點囉~2個小傢伙都該上床睡覺囉~
我們這才依依不捨離開這美麗的地方
而一路上~茶香四溢
一路上的茶行都還忙碌著~
陣陣茶香另我和SIMON都忍不住多吸幾口氣
這空氣中茶香真的很難以形容~
但伴隨這香味入睡,感覺很棒呢~︿ ︿

隔日睡到自然醒~
我們要來去茶香步道散步囉~
因為~我一整個期待看到整片茶田ㄚ
日前,才看完新版的魯冰花-孩子的天空
對那整大片的茶田,有莫名的嚮往︿ ︿

一路上的有趣現象~
這附近。。。簡直家家戶戶都是茶行
有的曬茶葉~有的曬茶殼
但。。。幾乎都占去了一半車道
真是另類的路霸~但在這裡似乎見怪不怪ㄚ@@

一整個好天氣
藍天白雲配上一抹綠~
真是自然美麗的一幅畫︿ ︿

手牽手~一起去茶園散步吧~

兩個小傢伙有伴~
玩的可開心
看那多麼純真燦爛的笑容︿ ︿



被我扔進茶園拍照的小愷
又是一臉驚恐~
彷彿發現茶蟲般被嚇到
哇哇叫媽咪抱抱~
唉。。。我真的懷疑
你到底是不是我這大膽媽咪的兒子啊???


小希一路上,也為我們介紹不少關於茶的知識~
這。。就是傳說中的一心二葉ㄚ~



這裡的步道,沿路有7個砲台可參觀
各有各的特色︿ ︿
兩個小傢伙聚在一起,哪裡都是遊樂園
光地上的石子~就足以讓小傢伙們窩在那好一陣子
我們都戲稱這簡直是2個小傢伙去流浪的畫面ㄚ︿ ︿

這木陣也變成我和小傢伙的體能訓練工具~
我和小愷就這樣一步一步爬上爬下
簡單有趣的小活動︿ ︿小傢伙們很愛~後來還反過來要引領我呢~
這時。。。又變成大膽愷啦~

沿著茶香步道散步約一個半小時
雖然日頭炎炎。。。沒擦防曬的我和小愷
都被曬黑啦~
但是~這樣親近綠意,實屬難得經驗︿ ︿
很推薦大家來南投~也可以安排個小插曲~
來茶香步道走走喔~


PS~茶香步道不只有茶~
沿途還很多鳳梨樹呢~
吃過鳳梨~但知道鳳梨怎麼長嗎??
不要再說是土裡拔出來的ㄚ~又不是拔蘿蔔︿ ︿

親近大自然~還可以讓自己學到很多知識~順便也替小愷長知識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