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lynncute/122/1805994115.flv_###}

今年的campo vivo,即將在我生日當天啟程
目的地:花蓮理想大地
再倒數2天,我終於要從這個噩夢結束....

已經瘋狂加班不知道多少天了
昨天...更創下我有是以來最晚回家的紀錄
零晨12點半終於可以回家
1點回到家煎2個荷包蛋當晚餐
哀...那時,對著msn另一端的寶貝
又很不爭氣的哭了
氣的寶貝一度要我馬上離職
哀...這一陣子,真的對很多人事物灰心到極點
可是,今天看到昨天加班所獲得的成果
還是會覺得很開心很感動
雖然 一個團體難免會有不合作的人
但是,真的很慶幸這一陣子
總是跳出來幫我帶領大家的大頭目~
如果沒有我這個老闆,其實我應該叫不動大家來練鼓舞
也不會到現在大家終於有一點模樣了

當然,還有很多人
只是,族繁不及備載
讓我最窩心的還是我最愛的大頭目

而這次campo vivo比賽項目
除了鼓舞,就是上面那個影片和第二天的團隊競賽
打從1個月前知道要做影片
心裡就很煩
哀...5分鐘要呈現一個10年,一個事業部??
想了很久...終於決定了這個方式呈現
再還沒做出成品
很多人看到我原來的架構
都露出很奇怪的表情
但在flash大師-max的可愛動畫下
我的想法慢慢的被呈現
而我自己負責的flash部份則真的很幼稚園程度><
可我很滿意自己做的相片回顧的那個感覺
是不是有很溫馨的感覺呢??^ ^
哈,我真是老王賣瓜,自賣自誇
不過...真的看到成品
我一直很感動
不管大家對他的褒貶
我覺得他已經是最棒的了.....

campo vivo即將結束
跨完年後
繼續迎接下一個噩夢_尾牙

哀...現在,只能告訴自己
再撐一陣子 我就可以放婚假啦~
我需要一個長假啦~~><
感冒已經一個月還沒好的歇斯底里的lynn
明明需要睡眠卻發瘋打網誌的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