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心情一直持續在忐忑不安中....
因為實在不知道,大寶貝是否能趕回來
陪我過生日及跨年....
一直到昨晚11點~寶貝終於給我一個答案
寶貝...我要回去啦~~
開心之餘,也感謝一群好朋友^ ^

前晚收到容生寶貝的簡訊...
如果你家大寶貝趕不及回來,就讓我和阿甄陪你過吧^ ^
所以,昨天他們帶著一堆零食水果魯味及蛋糕
來陪我過著一群女人的生日聚會^ v^
不愧是15年交情的好麻吉^ ^
呵~~下禮拜,我們還要一起去上烹飪課^ ^
期待我們的炸豬排/鳳梨蝦球....囉~~^ ^

前些天,mindy媽就問~
lynn,生日那天你會來上班嗎???
看心情,如果我家大寶貝有如期回來,我就會上班
如果沒...那我就請假....

ㄟ...那不管啦...就算你請假也要來陪我吃午餐喔~~
今天的麥當勞午餐之約~
許多的不期而遇,像個小型的部門聚餐
怎麼那麼巧呢???
寶貝晚上才告訴我~~
原來前些天MINDY媽已經發一妹兒給大家
請大家今天中午都要"故意"到麥當勞用餐
呵~~ 真的是很謝謝大家製造的"巧合"

一大早,進公司,
就被自己的桌上給小小的驚嚇一下

感謝G0BBY姑娘的精心佈置和禮物
真是太感動啦~~~
ㄟ...不過貼個我和大寶貝的帛琉合照
在LYNN總是打鐘後才進公司
就等於詔告天下,讓大家看光光....
我和寶貝的低調啦~~


阿不聽說花了3天時間才做出來的生日留言版....
哈~~被MINDY媽唸死
不過真的很謝謝GOBBY/敏媽/阿不的用心
也謝謝每一個人的祝福啦^ ^
ㄟ,阿不和gobby做的都很漂亮,不用比啦^ ^

這個生日,除了驚喜,烏龍更是讓他更具特色^ ^
讓人想不忘也難^ ^
一大早,接到85度C打來的確認電話
邱小姐,有一位陳小姐今天定的生日蛋糕也是從你的款項扣款嗎??
ㄟ...因為這一通電話,我就知道我今天下午有生日蛋糕啦...
然後GOBBY還想偷偷拿蛋糕替我慶生
沒想到在走廊上和美惠聊天的我就直接目睹
害GOBBY一直唸都不好玩啦~~

再來是寶貝的精心安排
話說寶貝原本是想騙我回不來
請HR發變更行程通知來騙我
在接到敏媽打的PASS說如果他不如期回來
我就有可能不來上班
他馬上更改作戰計畫
先是一大早發出班機出問題
下午5點又在發出香港大霧,目前還滯留香港的訊息
想讓我誤以為我得自己一個人過生日
他不行接我下班和陪我去蘇拉亞用晚餐了
他還聰明的發妹兒請負責差旅的大媽/今天和他一起回台的夥伴
和GOBBY/敏媽/阿不等人一起幫忙騙我...
自作聰明的在2點抵台關機和上面等人暗地聯絡

但是,LYNN是很聰明的^ ^
先是我原本就已經把3地的機場網頁加入我的最愛
明明都沒有班機誤點,大寶貝怎麼會DELAY??
雖然大媽還故意幫腔說~對ㄚ...最近都起大霧..很多人的班機都大亂
這幾天我每天界到電話快瘋掉
不然你問珍珍...她可以作證
恩...對阿,真的啦~~
不相信HR的人也會騙我
在一陣迷團中
不知情的JEFF露了陷...
LYNN我收到VICENT  HANDCARRY回來的東西了
SIMON應該也到了耶~~
ㄟ???
不過敏媽馬上去干擾
所以VICENT後來馬上來電上他和SIMON搭不同機
GOBBY也跑來說ALBERT說他們班機的航線不同
會繞不同的航線
所以本來就很有這種可能...
在一堆人跟我信誓旦旦說這是正常的...
我越來越覺得詭異了....

因為大寶貝無法如期回來
所以GOBBY和敏媽說要陪我去吃蘇拉亞
5點半GOBBY就一直趕我出發
???這不是GOBBY的特性耶~~
到了目的地又趕我先下車
說他自己去停車我先去佔位
5點多的餐廳應該不用佔位吧???
一進去蘇拉亞
服務生迎面而來,請問是邱小姐嗎??這邊請??
疑??他怎麼知道我的名字,,,,
來,這是我們的MENU...
放在我面前的是一張卡片.....



這時候,我就已經肯定....寶貝回來了
果不期然,寶貝從2樓走下來
讓我真是又驚又喜又氣...

吼> <一堆人聯合整我,讓我度過一個超難忘的生日^ ^

PS~
感謝蘇拉亞提供的美麗玫瑰小蛋糕祝福

PS~
烏龍又一件> <
我的花啦~~
寶貝特地定給我附小熊和有刻字的玫瑰花數我竟然無緣收到
虧寶貝特定指定早上送到公司想讓我一個大驚喜
可是...花呢???
究竟送到哪去ㄚ???生氣啦~~
不管^ ^寶貝還要再送一次啦~~

PS~
感謝大寶貝晚上又跟著我爸媽讓我吃了今年的第4個生日蛋糕

PS~
感謝娃沒忘了我的生日,嘿~
別忘了我的生日禮物
帛琉的巧克力免談,哈哈哈~~


PS~
感謝vito的成全,準了大寶貝這4天的返台假
在大寶貝給我看了信的內容後
知道這是v老大送給我最好的生日禮物
"相信你昨天已經簽到我的出差單, 也很感謝你的成全
身為一個leader, 我覺得我已經做了最差的示範,
欠你跟LT的人情, 我會在往後的日子還…
感恩."

"Simon 你怎麼講的像連續劇裏的道上兄弟一樣
有那麼嚴重嗎.
你就好好處理就好了. 自己的 (私) 事要兼顧, 要先回來一段時間再去也可以"


呵~~v老大還是很疼我的啦~~"

最愛大寶貝的寵愛啦~~
生日超開心又幸福的LYNN
感謝大家的疼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