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不是我愛碎碎念
也不是我很閒又在上班時間寫日記...
可是> <
誰叫我老板要我寫什麼鬼報告
8 Discipline??這是什麼....
最好我寫的出來啦.....
今天下班前交出耶....> <
是要我睡公司ㄛ???
所以,單純發牢騷> <
嗚~~> <~~這時候好希望大寶貝在,
那大寶貝就可以幫助我度過難關.....嗚~~~
問題改善方法??
就是Lynn的神經不要那麼大條嘛> <
難不成要我在報告上這麼打> <

嗚...人家最終的東西又沒有出錯
討厭的大陸工廠..沒事找什麼碴> <
嗚.................討厭討厭討厭啦> <
我要放假啦~~~~><

後記:
> <下午4點,抓破頭皮的Lynn怎麼也想不出怎麼掰了....
v老大,人家不會寫....
v老大賊賊的笑:
你問simonㄚ..他很會寫....
ㄟ...關他什麼事,而且你要我今天交耶..他又不在也不行敎我> <
嗯..那你下星期一再交

除了嘆氣...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