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我的辦公室新小物^ ^衝浪熊和天使熊隆重登場囉~~^ ^
感謝阿布大大送給我和大寶貝的可愛小熊
愛衝浪的大寶貝一定很喜歡..可惜還在出差拿不到禮物
所以先放照片讓大寶貝瞧瞧囉^ ^
禮物就等大寶貝自己回來拆,先放我的天使熊囉^ ^

我是愛神丘比熊.........呵^ ^  真是可愛ㄋ...

......................................................................................

今天看到救國團九月份的課表.....
哇~~好多都想學說...
拼布/銀飾DIY/日式料理/咖啡/新娘秘書..等等課程
真是難以抉擇> <
不過拼布一直是我很想學的東西^ ^
所以決定九月份來去報名~~
反正大寶貝晚上也常加班不行陪我...> <
我自己趁等待的時間學東西也好^ ^
呵..好期待說~~^ ^
我要認真學拼布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