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第個,七夕快樂^ ^
時間真的很快呀!不知不覺間
我們也走到了七年之癢這一刻

但,時間是打不敗我們的...看著我們幸福恩愛甜蜜依舊的模樣
時間應該也恨我們恨得牙癢癢的吧!
呵!怎麼樣?
我們就是那麼幸福地讓人嫉妒眼紅呀!

前幾天,又上了誠品買了些新書
預計在過一陣子的旅遊時(哈!就把它當成今年的七夕大禮^ ^)
躺在涼椅上好好的沉浸在書裡的世界
在滿坑滿谷的親子書籍中,久違的愛情小說終於又回到了我的採購清單裡
因為,一看到那個文案,就讓我沒辦法不打開書中的世界
我還記得買回去那天,還不敢拆封怕自己忍不住一股腦就讀完
但還是忍不住馬上與你分享讓我內心悸動的那串話
[回程-藤井樹]
他計畫了一趟可能是他這輩子最重要,也最有意義的一次長途旅行
目的地,不是什麼國家,不是什麼縣市,也不是什麼地名。
而是一些人的心。

這趟旅行的起源,要從臉書開始講起。
某天,在臉書上,他收到了一則交友訊息,來自多年前,曾經傷他很深的女友。
她對他說,謝謝,對不起。
然後他想起,自己也曾經傷害過別人
如果不能見到那些曾經被他傷害的人,親口說出一句對不起,那遺憾,會好深的。
於是,他決定出發,不管最後這趟旅程的終點,會是怎麼樣的結局。
人生是一部很棒的電影,可惜不能倒帶,而且只播一遍。
這一趟旅程,或許並不能讓他回到曾經愛過的那個時候
卻可以讓他在回程時細數,他到底得到了什麼
與其說這是一趟找人的旅行,不如說,他是在找自己。
旅行,開始!

會那麼有感觸,是我知道
我人生旅程的終點,你的身邊
也是一路跌跌撞撞才擁有的幸福^ ^
如果不是過往的遺憾,我又怎麼能和你幸福相守?

心打開,才會遇見對的人
而,當遇見那個對的人,就要用"心"與"對"的方式相處
夫妻或伴侶之間就像跳雙人舞,雖然改變初期會歷經一陣子混亂
但只要對方仍希望繼續與你跳這支雙人舞,就必須配合你的改變做調整

這七年來,不停的磨合...我們的相處也未來越融合了^ ^
(結果,發現一想寫出來,怎麼都是你...配合我呀><)
還記得,剛在一起的時候
你對於我要求的"馬桶蓋一定要放下來"頗有意見"
你從小到大的生長環境都沒有要求過你
現在,卻為了剛交的女朋友...因為她"不想"碰"骯髒"的東西
要改變這個好奇怪的生活小細節,還要外加包辦洗碗這工作...

最後,娶回家更變本加厲讓你幾乎得攬下所有家事><
你欣然的接受這改變,現在還訓練小愷執行這動作..謝謝你
原本的你,沒有開燈睡覺的習慣
這麼多年下來,配合這個"怕鬼怕黑"的膽小鬼
我們家的夜晚,永遠有一盞燈亮著

老婆我,睡覺時喜歡裹著大棉被轉圈圈
常三更半夜冷醒的你,沒有埋怨...默默的...自己準備了小毯子
結果最後還被小傢伙搶走了你的毛絨絨...@@
這陣子,本來已經被我們踢出房門的小傢伙
為了"節能省碳"又被我們請回來一起吹冷氣
那個很沒睡像的小傢伙老是翻翻滾滾來個無影腳就踢到我的地盤
心疼老婆的你"我們換位子睡吧!這樣你可以睡比較好!
不然你被踢到睡不好!我會心疼耶!"

老婆還是有一點點的公主脾氣...
所以把公主當寶的你,也只好把公主的話當聖旨
每次說台語不輪轉得我鬧了什麼發音笑話
你都會笑著說"好好好!以後我們家這個字都這樣說!"
就像...蜜月時,我堅持鵜鶘這隻鳥的名字要叫鵠啾啾
到現在~我們家對這隻鳥的稱呼還是以我命名的為準

謝謝,有你這樣寵著我的男人^ ^
在你眼中~老婆永遠是最美的
昨晚,老婆洗完頭梳著髮,你也要從後面抱著我說
"我的老婆,怎麼那麼漂亮啊?"
難怪,我們的小傢伙跟著嘴那麼甜,也幾乎每天跟我說"ㄚ咪,你好漂亮!"
在你們的魔法下,我也可以自信得當起自以為的辣媽^ ^
也鮮少有人喜歡打扮自己的老婆
但我的你,就是會替我買一些很特別的小東西
去出差~還會幫我去逛女生的店買洋裝與很特別的絲襪^ ^
每一次大家稱讚我擁有的一堆怪絲襪或是短裙><
穿起來很彆扭的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說~"這都是simon買的><我才不會買這些小碎花或短裙啦!"
ㄟ!裙子很短耶!!!!(不會ㄚ~我覺得剛剛好啊!^ ^)
真的覺得你前世一定是色狼轉世!
但還是很開心~至少,你會想要買禮物送給你心愛的老婆︿ ︿

我喜歡~我們生活中每天上演不完的噁心白痴愛情戲碼
我喜歡~我們倆每天的kiss morning/good bye & night
我喜歡~我們每天還有聊不完的天,逗不完的嘴><
    難怪就算11點多上床~我們還是可以意猶未盡聊到12點多還沒睡><
我喜歡~每天都要牽著手睡覺的我們~沒有因為柴米油鹽醬醋茶讓我們之間又越來越多的距離感

我喜歡~就算是人父人母了,我們還是堅持要有的2人甜蜜約會時光
我喜歡~你從來不在乎我的外表與胖瘦~總是用甜言蜜語哄我
我喜歡,生活中與你在一起的每一個點點滴滴
就算,曾經有淚水,但回憶起來還是那麼的甜美

是因為,你  我
我們才可以擁有這麼可愛的寶貝
我們才擁有那麼多采多姿的生活
是因為你
我才可以有那麼安全的避風港
是因為你
我擁有一個沒有婆媳妯娌姑嫂戰爭的婚姻生活
是因為你
我才可以婚後還是任性的當起公主
不過,放心
公主還是很有分寸的~因為,我也是那麼喜歡我的王子啊!
所以~公主也是很寵王子的啦!
這樣~才可以跟童話故事裡說的一樣
從此,王子跟公主過這幸福快樂的生活~^ ^
是不是ㄚ~︿ ︿我的王子~
祝我們,七夕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