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2007, 8/16(四)晚上, 我們家小寶貝問我說 [貝~~ 這個週末是七夕情人節耶! 你有沒有什麼計畫?]
心裡的聲音==> [哈!!當然有! 我準備要跟你求婚啊!!]
真實的聲音==> [沒耶! 沒什麼計畫, 你有什麼打算嗎? 想去哪?]

小寶貝聽到我平淡的語氣, 緩緩道出這幾個字, 她的臉部線條都垮了...臉上的正常表情crash得比921地震時的南投信義鄉還慘不忍睹.
而我呢, 則是心裡暗暗竊喜, 準備使用2007年最殘的一招==>求婚

Take1
兩個人的低氣壓延續到禮拜五...
小寶貝打來一通關心的電話, 緩和了冷戰的氣氛 [貝~~ 現在外面風雨交加,你回來時要注意安全哦...]
我還是一付冷冷的口氣 [哦.. 我知道了.. 妳也是哦... 881]
我的無賴招數最後勝出...(當初有跟小寶貝講好, 吵架冷戰, 必須在一天之內和好!)
但這不是我想要的, 因為我想把她的心情弄到最糟, 然後禮拜天的求婚才能爆點!!

Take2
禮拜六我們過了很甜蜜的情人節前夕, 可我的心很慌,
因為她的心情在高點, 若是沒有讓她的心情down下來, 怎麼能在七夕當天作出波段行情呢??
所以我只好假借PM之外, 在星期天早上她列好血拼作戰計畫之前, 說要回公司趕報告給客戶.
時間3點到5點, 我一定會準時回來陪她的!
就這樣, 她的嘴把那個可憐的PM給唸到臭頭, 那個PM應該是過了一個耳朵很癢的七夕情人節吧.. 哈!!

Take3
在3點離開臉上掛滿臭魚的她之後, 我馬上衝到百貨公司, 在30分之內挑好鑽戒, 再來則是買小卡片,
然後把認識她之前/和她在一起之後的feel分成幾個重要的milestone, 將原味的心情寫入卡片
(也沒有多原味啦.. 因為第一次知道, 要在一個小時內寫10張卡片, 真的很難, 下次還是不要欠她卡片好了...
在此也奉告各位常加班的大大們, 每逢年過節, 就算沒有時間挑禮物或陪她出去, 至少要寫一張溫馨的小卡片給你的另一半哦!!)
在5點鐘聲一響, 我的最後一張卡片也寫完啦!!
接下來就是把小寶貝給騙離開家裡, 好讓我有空去佈置場地, 給她suprise...
可是....
怎麼騙呢?? 哈~~~ 還好.. 有第二女主角..

Take4
[喂...請問邱媽在嗎? 我是simon啦!! 跟你講哦! 其實我沒有加班啦! 我是偷跑去買戒指...
準備給琳尹一個驚喜, 你能幫我把她騙離開家裡嗎? 我好回去佈置?]

[呵~ 好啊] 邱媽很阿莎力的答應.
我就帶著戒指,心情卡片,以及玫瑰花,
準備為這齣戲做殺青.

Take5
在確認我們家小寶貝已經離開家之後,
我馬上衝到家裡, 在從門口到主臥的路上,
放上玫瑰, 伴著蠟燭, 附送每個時期的心情卡片,
讓她在最短的時間內, 回味那份感覺

在終點站, 我寫了 [第一章 完結篇]的心情卡片, 象徵了我和她男女朋友身份的結束, 同時宣告著我和她的愛情劇正式進入第二章. 旁邊擺著沾有銀粉的藍玫瑰花, 和應該裝有戒指的盒子 應該?? 沒錯! 這是simon喜歡玩的老梗, 把戒指先偷拿出來, 放入其他東西 (我的心.... ^_^) 讓看不到戒指的她, 心情能夠稍稍降溫, 稍做休息一下, 準備迎接下一個衝擊 鏘!鏘! 戒指就藏在玫瑰花裡, 我應該變點魔術手法, 技巧的把它弄出來, 放在她的面前, 可惜simon的手不夠巧, 所以沒有設計這個橋段... OTZ 就這樣, 在還沒有履行諾言, 重新追求她之前, 她從女朋友升級, 變成了我的未婚妻. ^_^ 愛耍浪漫的她, 打開她妹妹送的紅酒, 點了蠟燭, 排成心型, 做為第一章的結尾. 小小免跟捲毛免, 一定要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