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知道..我是很幸福的
也都很安於這樣的幸福

但是...偶爾還是會埋怨你小小的不夠浪漫
我的卡片呢??
老是忘了寫卡片的你..
常常得忍受我的埋怨~~

禮物..你平常不是節日就會送了
前一陣子還買了昂貴的繪圖板當我今年的情人節禮物
但女人就是粉貪心咩...
我希望能收到 你親手用心寫的卡片
在每一個節日
沒收到卡片的我
還是生著你的氣
埋怨你的不夠浪漫...
你還是默默忍受著我的無理取鬧

七夕的凌晨
我拿著我預先準備好給你的大幅輸出海報
你看了..眼眶又紅了
又開始自責你的不夠浪漫
害我得趕緊安慰你...
不知..這是你設下的陷阱
想讓我真的以為你什麼都還是沒有準備
七夕中午
你看著手機的簡訊
騙我你得回公司跟HP CON-ACLL
氣炸的我 開始罵著那個可憐的PM
你在一旁裝無辜任我發脾氣
送你出門
我一個人在家裡無聊
卻接到我老媽奪命連環扣的催我回家
(原來..你事先和我老媽套好招了....)

六點多,你來我家接我
一上車
你就拿出一朵玫瑰花送我
情人節快樂
想生氣也笑了...
雖然只是一朵玫瑰花 但至少,你有記得為我準備
挽著你的手 開開心心的準備吃你等一下要煮的情人節大餐

我們的家
每天幾乎都是我一個人孤零零的看家
會有什麼不一樣?
一進門  我已經傻了..

地上擺著蠟燭。玫瑰。許多的卡片
從大門蜿蜒著進入主臥房



我一路拆著卡片
一邊感動
(有記得我老是念你都沒寫卡片給我..
一次寫了那麼多封....)
2005仲夏
2005跨年
2006告白
2006初吻
2006第一次出國
2006我的生日
2006妳的生日
2007第一個情人節
2007捷克自由行
每一張卡片
寫著當時你的心情
最後一張卡片
伴隨著一個盒子,一朵藍玫瑰在我們的大床上

2007.8.19七夕
第一章 完結篇

Dear 貝~
自從在ML錯失一次機會後
我懊悔不已
一直想找機會
卻沒有良辰吉日...終於..
七夕情人節
一個很好的Timing
我用了一個很爛的理由~加班~
沒想到你會那麼難過..
but..這樣的心情落差
應該會讓你永生難忘

你的書慢慢的霸佔了我所有的書櫃
調味料淹沒了廚房
衣服滿出了衣櫃
最重要的是...
你的體貼霸道的包下了我的心
So
Will you marry me??
請選擇
    YES     
NO
(ㄟ...你還自作主張的將NO的選項劃掉...)

還沒回答
有點呆掉有一直發抖的手打開盒子
疑??裡頭怎麼沒有鑽戒只有一顆愛心?
愣愣的看著你
你才笑著拿著藍玫瑰跪下來說
[你還沒回答我耶.......]

Yes...幸福就是我願意

當你從藍玫瑰將戒指拿出替我套上
我還是很不能相信
我。真。的。要。變。成。你。的。新。娘。了

幸福的浪漫求婚夜
在愛心燭光與粉好喝的葡萄酒畫下最浪漫的句點
未來..我們一定會繼續幸福下去的
LYNN會變成給SIMON幸福的最幸福新娘~
8.19 SAY YES浪漫求婚紀念日


 

親愛的爸媽們~
請容忍我們耍任性一下...
六月才是適合去希臘的好季節~
不要逼我們一定要在今年結婚哩~
我要當最幸福的六月新娘啦~~~~


PS~
SIMOM和LYNN的默契
就是我們準備給對放的禮物都是里程碑呢~~^ ^
LYNN輸出的A1布面海報FOR SIMON的禮物

只是..那時還沒想到
這海報..還真符合這一次的求婚主題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