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par有個人小鬼大古靈精怪的小姐姐
她的名字叫Oero
剛滿2歲的她真的是個聰明的小傢伙
很有自己的主見與想法
前幾天還上演"逃家記"
只能說遇到聰明的小孩父母也要很有智慧和耐心
Caspar....你最好能跟小姐姐一樣聰明
不過...要是你敢翹家....你的屁股絕對會跟猴子一樣紅喔~

Oreo喜歡可愛的東西
所以...他當然很愛Caspar了~
打從Caspar還在我的肚子裡
每當大人說張cc在哪裡?弟弟在哪裡
他就會過來親親我的肚子說
弟弟在裡面
光想到那畫面就好sweet吧~
唉~果然是生女兒貼心ㄚ~


等到張ㄚ愷來到這世界
當上姊姊的oreo當然發揮他"姐姐"的光輝
要來好好"疼"弟弟


小傢伙出生後小姐姐北上帶了禮物給小傢伙
我還記得那時也才1歲半的oreo
一大清早在我房門外一直說
"媽咪,我要看弟弟,弟弟哩?''
等到到房間
見到這軟綿綿綿的小傢伙
小姊姊高興得在床上跳來跳去  ....
一不小心就興奮過頭整個人滾在床上
同時...ㄚ愷的第一個巴掌拜小姐姐所似誕生了.....

也許...這個陰影在小傢伙內心造成了陰影
小傢伙每次看到oreo姊姊...總是有"防備"之心
因為小姐姐太過熱情了
只要遇到可愛的東西就會想親親
公園遇到可愛的小朋友...可愛的小狗小貓都是oreo親親的對象
當然Caspar絕對倖免不了
這個假日,老是冷不防看到oreo朝caspar的額頭和臉頰襲擊
我們大人是看得哈哈大笑
但是...Caspar就會努力的閃著
那畫面真是有趣ㄚ~

不要碰我.....如果ㄚ愷會說話
應該很想這麼說吧~~

這天,小姐姐仍是很"認真"疼愛弟弟
雖然...不小心把弟弟的臉當地板踩過去
不過....你真的很認真再幫阿姨照顧弟弟了~
所以...精神還是值得嘉獎~
以後,姐弟倆要繼續相親相愛喔~

Capsar說~
我要趕快長大變得跟小姐姐一樣聰明



祝這個月滿2歲的oreo姐姐生日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