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的陶博館之行
意外發現這個地方正在辦每年一度的夏季活動
實在太多好玩的沒玩完,手中也還有70點體驗卷未使用
趁著星期日,爸比回來了~
也正好是這鶯陶派對的最終日,趕快來繼續未完的行程

星期天這天下午,下起了超大的午後雷陣雨
所以,我們就先來逛逛博物館本身
欣賞這些美麗的陶製藝術
小傢伙對著漂亮的瓶ㄚ壺ㄚ也很感興趣
一直指指點點著~
這些藝術品都沒有"特別"保護
只用個高桌擺設,地上有個禁止進入的緊界線
這。。。對小小孩一點阻赫作用也無
但把他們放推車又太矮
所以。。。參觀陶博館有小小孩的爸媽
還是臂力練好一點吧~︿ ︿
不然,要是不小心撞翻這些藝術品。。。應該會超級頭痛@@

你看~小小孩多皮
偶爾把他放下來~馬上給我跳起街舞以為他會做地板動作哩@@

最近的小愷,表情特多
也越來越皮越來越鬼靈精怪

最近開始牙牙學語的張小愷~
已經深知語言的魔力有多好用~
前陣子才誇他會自己走不用抱抱
現在會講抱抱後。。。
不自己下床><以前只要講turn around這小傢伙會自己轉身慢慢用2腳著地下床
現在,就是坐在床上2手張開,抱抱
不自己出門><以前說出門囉~會自己衝去前面墊腳拉門把去找鞋穿
現在,就是站在你面前2手張開,抱抱
那天在博物館,也是,就給我在緩梯上嚷著抱抱
哼。。。誰理你><
媽咪要往前走囉~出門在外
非必要決不能讓他養上愛抱抱的惡習
小傢伙眼看我越走越遠><也只能笑著快步跟上
他一定是習慣他老媽的教養耐性了吧~︿ ︿

看看,這面牆,遠看超美
近看,原來是一格格的置物櫃
每個面板都是不一樣的陶畫,真是最美的置物櫃也不為過阿~︿ ︿

台灣陶瓷的分布與演進
很有興趣的展覽
而超愛記錄生活的我
當然也不眠俗的拿出蓋章小冊
紀錄一家三口的陶博館到此一遊紀錄囉~︿ ︿

用50元體驗卷,報名博物館地下室的捏陶課程
今天要做的是城堡筆筒喔~
老師在前方先簡單的指導製作,工具使用~
大家就開始動手捏陶囉~
小傢伙也來參一咖
幫我把一大塊陶土打成平的︿ ︿
之後,小傢伙就交給爸比打理
媽咪要來diy囉~︿ ︿
(有老公來的好處就是我才可以盡情玩嘛~哈哈哈~︿ ︿)

割出長方塊,做個底
加點裝置
一個小時不到,完成了我的城堡筆筒︿ ︿
媽咪和爸比在玫瑰城堡的窗口上演彈琴說愛的劇碼
丟小傢伙自己在另一角玩耍︿ ︿
(禮拜天就跟小愷案是爸比媽咪星期一要去過情人節啦~︿ ︿)

付150元請代製燒陶
期待收到燒好的作品呢︿ ︿

做好城堡,還有點細雨,就帶小愷再去拼馬賽克拼貼
我又趁機拼了個馬賽克示愛圖,耍浪漫跟老公說情人節快樂啦~
別以為拼這些很簡單哩><磁性超強的馬賽克磚不易移動
還要到處找顏色><
對於沒打底圖隨時要挪位置時,可是一大難事
害我的指甲都變的坑坑疤疤灰灰啦~
不過,還是很滿意這個作品呢~︿ ︿


將近5點,雨才停
借了輛小車車~出發逛園區啦~
第一站當然是要來玩水囉~

小傢伙玩的很高興
這時也才碰到ann家的樺仔
可惜小波妞因為下雨,已經先回去了
就沒能留下3個小傢伙的合照
真是大雨掃興><
本來計劃讓3個小傢伙一起玩,看來又得等下次囉~><

樺仔的kiss bye很可愛吧︿ ︿

玩水後,爸比又帶小愷去玩沙子︿ ︿
幸好旁邊有廁所有水龍頭可以沖洗
不然,又要變成髒兮兮一枚
但,等他玩完才換好乾淨衣服

這小傢伙竟然給我在玩磚塊時
對那個蓋房子的小門很感興趣
一個人就在那鑽進鑽出
衣服又全部弄髒><但看的爸媽和旁人都想笑
[你看~那裡有個小小孩~竟然可以鑽過那個小門哩@@,好可愛ㄚ]

陶博館的最後一站,旋胚,剛好用完最後的20點
完成了一個很可愛的紀念碗︿ ︿
不過已經要閉館了還沒乾
師傅還很nice幫我用吹風機吹

就這樣,七點多
一家三口才依依不捨離開~

期待明年夏天,陶博館再一次的夏日活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