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忙嗎??
很多人都這麼問。。。
因為我的日記更新紀錄破新低。。。

呵。。說忙??
也沒有耶
呵 應該說是忙在沉浸在平凡的幸福中

以前習慣晚上回到家電腦電視打開
夜深了。。睡覺><
驚覺這樣的生活好像太單調了些

現在 和我那老是加班的貝
來個約法三章
不論工作結束了沒
9點一定要回到我們的小窩
對工作要有責任
但對一個心愛的人和一個家不也是嗎??

所以我一個人看家的時間少了
電腦就被我凍在一旁
現在的夜晚
伴隨著我們的好聽的旋律與美食的香味
和貝在來場WII的對決
誰輸誰洗碗
電玩天才的LYNN 當然不會是洗碗的那個囉~

又買了一櫃子的書
睡前沉澱一下心情
這幾個禮拜
已經讀完不少好書呢~
現在強烈推薦-時間迴旋-這本書

真的粉好看喔~

等到迷迷矇矇想睡了
寶貝會開始哄著我說睡前床前故事
我就在貝有時候很無厘頭的亂掰故事中睡著了。。。
(可惡的貝。。還偷拍我睡著的照片@@)

這樣的幸福。。好像還是無法用寫的出來??
也許很多人也還是覺得很單調
但這樣的平凡卻是讓我最依賴與眷戀的幸福

哩哩摳摳寫了一堆
懂嗎??呵~
不知道為什麼...呵,就是那麼的知足
所以覺得幸福~

最近的lynn,身邊都是好事好人
呵~真的真的很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