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計劃上周五你返台後,就去看''命運好好玩''
但是周五晚上臨時和嘟/琦約好了一塊去台北pub
順便讓他們認識你..
所以,電影就順延到星期六了...

星期六下午,往大江的路上,該是開心的
隨口的一句話卻換來了2個人的沉默...

愛情,也是要慢慢習慣嗎??
我需要思索,你跟我之間的可能...
雖然一路上的沉默..我仍挽著你的手
可..我需要空間...解讀我剛收到的訊息...
在誠品的門口,鬆開你的手...我需要冷靜需要空間需要想想...

一個人躲在洗手間哭泣
對於未來...突然感覺好遙遠..
如果不能習慣,是否代表著該結束與放棄??

一直到Friday用餐...
兩個人還是不語...
看著我笨手笨腳的切著豬肋排
你說:我來吧..
我仍是倔降著不接受你的幫助
你不理我的切了塊好得肉放進我的碗盤
[你,是需要我的照顧..
我說的需要時間,是需要時間適應由一個人變成兩個人的生活
我沒有辦法在短短的2個月裡,完全接受與適應
我已習慣自由習慣一個人
可不代表,我不能試著去習慣..
只是,我需要一點時間去調適,放慢腳步..
我也需要你,只有在你面前我才可以像個孩子撒嬌..
再給我一次機會好嗎??寶貝
你還願意給我機會,愛我嗎?]

[我只知道,我很在乎你....]
直直得看著你的眼睛,沒有懷疑...
就是因為在乎,所以充滿著不安全感....
對於感情,我就是執著
當我選擇了你,你就是我心裡最特別的人
就是那麼不顧一切的付出與占有
也許,會讓身邊陪伴的你很累,壓力很大...
可是,我會怕..怕你也消失不見
怕最後..我還是孤零零的一個人哭泣
所以,我才會如此依賴著你....

眼淚很不聽話..但是心裡已經放晴了..
我也會試著慢慢來,等著你適應,多一個人在你身邊的生活

陪在身邊的那個人為什麼稱為另一半...
因為那個人,你會發現
自己少了一半時間一半朋友
你多了另一個人要花時間去陪伴
要習慣許多原本的不習慣,要重新認識他周圍的人事物
這個過程或許很困難,但是..幸福或許就是得經過磨難..
寶貝..也許我們在變成一個圓的過程中
還有許多考驗等我們...
可是,都不要輕易放棄,好嗎??

在看命運好好玩的時候
好幾次,我都可以感覺到你握我手的力道變緊了...
情節裡的故事,和現實生活中有太多的相吻合
我的你,可是一個太有責任感的工作狂
好幾次..很想生氣跟你大叫別因為工作忽略我啦~
這部片,雖讓我們都可以領悟到什麼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事
但畢竟..人還是得向現實低頭><
我無法知道 這部片可以影響我們多少天?
可是,當你埋首工作。。。熬夜到很累時,
回想一下。。你想要的生活是什麼。。好嗎?
ps~我的心得報告,你何時要交呢??呵~
很在乎你的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