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就是要露營啊!
而且!裝備都買下去了!當然要用囉!
所以><隨然爸比臨時出差><
我們還時決定依照一開始的計畫露營去^ ^
這次~隨行的夥伴除了Mindy一家
多加了Frank一家~
這個與小傢伙從小一起在保母家搶奶瓶!現在幼稚園同班搶女朋友的"好哥們"
不一樣的新鮮組合
和上次的露營感覺~就是截然不同呢!^ ^

因為simon每次前腳出差~我後腳就跑去找我的小三mindy
星期六早上一同去插秧控窯^ ^
(我實在佩服我們2個媽咪一整個熱血@@)
然後!就載著滿車的裝備直接衝我們的目的地!小叮噹科學園區
什麼?小叮噹科學園區???可以露營?

哼哼!不先網路爬文!還真不知道有這麼一個露營的好地方!
一整個就是夏天必到的露營聖地啊!^ ^
小叮噹的露營區入口處並不是園區的入口處
不過要先到售票亭辦理check in和付費的動作,取車證
接著就會有專人騎摩托車帶領到營地
車到營地就只能先進不出
要出得過下午5點!透過對講機或打電話請專人替你開門
這營地離市區不遠!
所以!晚上要出去買消夜~還是很方便啦!^ ^

下午3點多才抵達的我們!
營地幾乎都沒啥好位置了!
幸好Frank一家早點到
有先替我們保留好位置
開始讓Mindy媽這個帳篷達人幫我們把帳棚架好
小朋友幫忙^ ^
我.....拍照打混就好!

所以!就可以知道小人們多愛這個露營的場地
連著2天都到泳池報到@@
我....在這裡待2天@@完全沒有體驗到"科學園區"原本的科學設施啊!><


這2兄弟
調皮得不得了^ ^
這張照片實在是好可愛啊!^ ^

不過!現場的香蕉船就比較令我捏一把冷汗
大朋友都拼命想要把船給翻了
可小朋友這樣超危險
害我顧不得腳傷踏進水池請小傢伙下船!
這時!好像也差不多時間該回去準備晚餐囉!

小朋友洗完澡,又開始聚在一起玩啦!
這一次的3個家庭~男丁興旺
總共4個男生~所以Bill哥哥這次到了好多道具
白天帳篷外打戰鬥陀螺
晚上帳棚內玩屋諾牌


而且很有耐心教這些小弟弟
讓我們覺得這個哥哥真的超級棒!
希望小愷以後也會是這樣的好哥哥呢!出去玩可以照顧其他小朋友︿ ︿

而且大廚廚藝了得
烤出來的食物真的都很嫩都沒烤焦
因為大廚真的很有耐心不停的翻面和顧
讓這些食物都超好吃的!

還有好大隻的明蝦
都是由Frank一家準備食材
真是讓他們辛苦了!
下次一起露營時
我們家的男傭~我絕對會帶上的︿ ︿
這次~真的~抱歉又感激啊!!!!

晚上~大家一起聊天
喝Frank媽媽帶來得超好喝花茶


小朋友們被我帶隊去夜遊!︿ ︿
再回來繼續玩到深夜吃泡麵~到12點多才被我們趕進帳棚
每一個小朋友都說這次露營超好玩!


小愷不認床~一下子就睡到翻去了!
讓媽咪好生羨慕啊!><
我跟他ㄚ比通話不到5分鐘!這小子就去夢周公
連他老爸也覺得@@這真的太誇張了!!!!
對了。。。。說到這
要來說一下營區的設施
營區有供水供點,晚上可以自備電風扇︿ ︿就不怕太熱
不過營區位在航道下方~晚上可以很清楚聽到飛機的聲音
對我這種淺眠的~以後可能需要自備耳罩

營區的水電是幾個營位共用
但就是水龍頭立在電箱旁(沒有台子!)
洗東西比較不方便~還是要到外圍的廁所那邊!數10個洗手台!這樣比較方便
這裡沒有無線網路><甚至有時電話也不太有收訊
那天晚上我和SIMON講電話舊一直斷斷續續!算是一個小缺點
但是!我還是挺喜歡這營區,還可以看夜景
雨天也可以到浴室區旁邊的攀岩場場地露營︿ ︿
真的算方便囉!︿ ︿

good morning~
一早起床~簡單的煎個蛋包包土司
優優閒閒往冰世界出發
露營的好處就是~哈!我們比大家都可以早到冰世界
聽說8點半開門的小叮噹!8點就已經有人龍排隊要準備開園衝冰世界
這時~真的覺得我們住裡頭的好方便!
一整個好整以暇全副武裝悠閒出發!^ ^

我和小愷的服裝一整個完全大對比
小愷拍完照一直說熱啊!
可不可以脫掉><


嘿!裡頭可是負4度的世界
怎麼行呢!

我們已經算晚來的!部過比起園外的
這樣的排隊已經是很短的囉!
當我們玩到10點出去
不誇張!依據官方告示牌!最尾端的大概要排3小時才可以進冰世界><
一整個覺得!我們來露營是個超明智的選擇^ ^

60米的滑雪道
是這裡最刺激的遊戲

小愷一開始還跟我笑咪咪上去

笑咪咪拍照


但膽小鬼在坐上去都還沒開始體驗就給我哭天喊地說不要!
ㄟ!我已經排隊到到這裡了!怎可能放棄
下去吧!抱著哇哇大叫的小鬼
雖然很丟臉!也只好硬著頭皮啦!

冰雪節的場地其實和我想像中不太同
沒有太多的冰雕
我原本以為會像



Caspar 2Y。超級冷的負18度c冰花季之戀
(點)

這樣~很多可以看的冰雕
但...這裡的冰雕少得可憐
然後!2個小的溜滑梯!1個大的溜滑梯
1個60米的滑雪道,1個12米的滑雪道!沒了!
不用排很久是還好啦!
但那種排了2個小時以上的.....老實說我就會覺得不值得><

對大人沒可看頭!小人兒還是很開心
光這個小溜滑梯
小傢伙溜了20次以上有啊!


沒有攝影師><和媽咪少得可憐的合照><
哈哈!我自己也穿大雪衣!真的超級禦寒!
連拉鍊都不用啦!也不用帶帽子口罩
我一整個無敵待在裡頭都不覺得冷!
所以!保暖東西真的很重要!

60米的不敢玩
這12米的小人兒到是超愛
應該也玩了20次超過吧!
哈哈!早到又待得久~才可以玩那麼多次啊!^ ^

自己玩要自己拉上去喔!

哈!又有母子合照啦^ ^
雖然口罩遮臉
但可以看到小傢伙眼裡的笑意吧!
大熱天可以跑到冰世界!就是一個爽字吧!^ ^


這超長的溜滑梯也是小愷的愛....也是不停得溜ㄚ溜~

總之~雖然設施一點都不多
小傢伙每項都體驗無數次
所以玩一個小時也玩不完

哥倆好還打起雪戰^ ^

要不是其他人流鼻水囉!
我們應該還可以繼續下去吧^ ^

不過@@樂極生悲的事是.....
出來後....我發現身上的單眼起大霧啦!@@
朦朧中....是不是可以看到排隊的人潮@@
你們沒看錯!這還算是隊伍的前面哩!這區域的人!大概排一個小時就可以進去@@
我真得很慶幸....我前一晚住在園區裡啊!

看看手機版的實拍....幸好園區還算貼心
不但有遮陽棚還有小椅子!要不...真的在大熱天排隊@@真得是慘絕人寰之是啊!


然後...回到我的相機><@@接著就是.....白色的"國防布"出現
畫面always一片慘白@@

一整個大驚@@怎麼辦><
我不會修相機ㄚ@@
老公又不在~到底該怎麼辦?????
幸好....我網路估狗一下!
把相機給拆了!(幸好我還知道怎麼拆鏡頭^ ^)
然後!曬太陽一個多小時!我的相機終於恢復正常了!真是好險啊!

大家玩雪完!回營區繼續吃東西換衣服
又衝去玩水啦!!!

所以@@2天的小叮噹露營去
就是露營區/滑雪區/玩水區
其他><完全連去都沒去@@
哈!下次一定要來這裡玩整整2天!
更值回票價啊!

小叮噹科學遊樂區
304新竹縣新豐鄉康和路199號
03-5592132
露營費用2個大人包含門票1390(是套票!基本配備)
每增加一個小屁孩就是400
可以玩2天!
第一天早上8:30就可進園區
隔天5點離開就好
一整個!物超所值的好露營場所
明年!我們一家還要來露營!
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
就推薦給大家囉!︿ ︿

小人兒連著2個禮拜露營!
一整個愛上露營!
連回家畫畫!都要畫露營!
一整個中毒太深!跟他老爸一個樣^ ^

哈!10月~再來想!哪裡是合露營吧....一整個行程><滿到10月去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