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阿甄返台
所以我們姊妹為了好好保握可以一起嘰嘰喳喳的時間
每個禮拜都有一個女人的小聚會
順便去探訪一些還沒有去造訪的小店

這次,選擇的地點也是在家附近,頗有名氣的6號咖啡館^ ^
幸好...有提早預約
平常日的晚上~那天我坐定位後!
就陸續看到店家跟3組客人說抱歉!今日訂位已滿~
看來!台灣的外食族真的很多啊!
要感謝我老媽!到現在每個工作日我和小愷都還是"女兒孫子賊"
每天下班都可以吃到免錢的家常菜^ ^

6號咖啡館的空間不大
雖名為咖啡館
不過!也是買很多餐點的!我們這次就沒人喝咖啡啊!哈哈^ ^


我是聽很多人介紹這裡的義大利麵非常好吃
再加上詢問小愷意見,他也想吃麵
所以我們點了小愷很愛的白醬蛤蠣義大利麵

餐前湯品

不過,可能我本來就對義大利麵這類東西沒有太大的興趣
我沒有到經驗~覺得很好吃的那種地步
但蛤蠣倒是挺多顆的!算料實在囉!
容生和ㄚ甄點的都是去骨雞腿奶油燉飯

2個人都說奶油燉飯非常好吃
會為了這道料理再訪的可能性很高^ ^
哈!對主食沒有興趣的我!只喜歡吃小點^ ^
我們點了一份The 6 Combo,

裡頭有辣雞翅,馬茲拉起司條,薯條,花枝
搭配的沾醬味道很棒^ ^
其實!並不算大盤!所以會覺得他的單價300大洋有點小貴

不過!他的花枝非常好吃耶!(雖然長得很奇怪><....圖片中平板型狀的物品@@)
忘了研究一下菜單是否有單點的這道^ ^
下次找Simon來約會就可以來試試^ ^

服務態度很好!因為這2個小傢伙接連因為玩玩具不小心打翻水><
讓店家忙碌一下!我們也接連道歉><這是對不起店家啊!

月底!ㄚ甄一家就要返回美國囉!
不知道下次見面又要等到什麼時候啦@@
祝他們一路順風!也要珍惜到月底還可以的女人小約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