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大寶貝睡到自然醒,享受一個沒有morning call的早晨.
下午..就決定外出走走...
目的地:我和大寶貝都沒去過的三芝^ ^

桃園到三芝,約花一小時車程就可以到達
由於日頭炎炎...看著蔚藍的海,我們還是沒有勇氣下去玩^ ^
就在沙灘街上,選個店悠閒的看海吹海風喝個冰涼的飲料
首先被我們選中的是充滿地中海風情的「巴莎諾瓦」


和大寶貝就慵懶的坐在戶外,看著沙灘戲水的人群/狗兒
享受這難得的悠閒..還真的不錯呢^ ^

三芝的每家咖啡店都充滿的特色^ ^
很適合拍寫真呢^ ^
等大寶貝買好鏡頭..我一定要來這裡拍照



二樓大片落地窗,地上鋪滿貝殼^ ^

窗外一景

自己帶本書來這裡耗一下午,也是一種享受

樓梯一角

待陽光沒那麼毒,享受冰涼的海水去~


第一次,和大寶貝牽手漫步在沙灘上
也許,浪會抹平我和寶貝留下的足跡
但是..記憶..是帶不走的..
和大寶貝所有的美好回憶與足跡
都是我最重要的寶物呢~

一起,幸福走下去.....

夏天的海邊,就是那麼的有魔力..
吸引著無數的旅客前往

就算什麼都不做,光著腳丫踩在溫暖的沙灘上
看著潮來潮去,戲水人群,
都是一種享受^ ^

哈~這是我和大寶貝堆的愛心沙雕喔^ ^

不過,三芝淺水灣的海水不及墾丁清澈
再加上和大寶貝只是出來散散步
沒有準備玩水的換洗衣物
所以,只稍微捲起衣袖褲管,沙灘漫步一下
就又沿著咖啡街,選擇今日晚餐由哪一家店雀屏中選囉~

[小姐 olive] 
很醒目的小姐招牌..看著外面排隊的人潮
心想,或許是個不錯的地方
於是就決定啦~就是它^ ^

聽旁邊的人說,這家店昨天才正式開目的二天
一進去,感覺頗優...
是一個有游泳池的戶外餐廳

(入夜後的小姐olive景觀)


可以看海景的情人雅座

這家店可以看到很美的夕陽view

我們點的一碗紅茶
還真的是一大碗呢~
不錯喝^ ^ NT90

主餐,烤雞一隻,現場戶外鋼管雞
NT 690吧~
烤了1個多小時才上桌
不錯吃^ ^但真的是要等很久
下次去可能要先預約
除了先烤省去等待的時間外,也是怕沒有...
我和大寶貝約5點半進去用餐
但是幸運的我們剛好是是點到最後一隻雞
再晚的客人就沒囉~~

原內佈置一景

入口的牆面彩繪 很漂亮

不過,這家店也許是剛開幕..
在一些小地方,我覺得還有待改進...
1.上菜速度.我們點的一碗紅茶應該是最簡單的餐點
    卻讓我們等超過半小時
2.入口處要先選食物並先付現才能進到餐廳
   因它標榜謝絕參觀
   但是這樣其實讓客人覺得很不受尊重
   而且要是等待那麼久進去後發現位置不理想
   也不可以反悔了...
3.服務生有的態度讓人感覺很不好,
   而且我們入口處點完餐,卻來確認3次我們定的餐點還說錯
   還有待教育訓練
   (不過還是有服務不錯的服務生啦.~)

目前這家店還在興建民宿的部份
或許下次還會再來看看^ ^
因為這家店還挺適合和朋友聚餐小酌
整體感覺混搭的還挺舒服的...
在庭園用餐很浪漫^ ^
剛好昨天岸邊有人放煙火^ ^
我和大寶貝都說好像再吃浪漫的燭光晚餐一樣呢~
海風/星空/煙火/燭光/美食
浪漫百分百

還有,如果要來這家店,要記得帶泳衣
降才可以使用游泳池喔^ ^
(低消每個人要300)

8點多,結束今天的三芝行
不過, 卻花了將近2小時才回到家。。。><
看來,下次要來或許得利用平常日
更能體驗屬於三芝的慵懶風情呢~
   

期待,8/19新竹望月巴棍,8/26墾丁衝浪啤酒節^ ^
這個暑假,真是豐富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