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算,真的不如天算....
我的整個暑假...原本規劃的滿滿行程
因大寶貝的出差幾乎都取消了....
終於..抓住了暑假的末端...可以去墾丁享受我的水上假期囉^ ^

早在八月初就包下了墨風民宿整棟...
> <一間房4000,包棟4間要嫁16000..真是奢侈的行程...
原本是計畫和阿布賢伉儷/大寶貝的大學同學們一同出遊的...
可是,RD的Schedule真的是無法預測ㄚ...
先是阿布要出差...大寶貝的另2名友人也要出差....
(下次..這種要很早之前訂房的旅行,再也不找RD了啦> <)
ㄚ..可是包棟不能退耶....
所以...到處找人的情形下...
這一次的旅行變成一個非常奇怪的組合^ ^
我和大寶貝/我姊和我姊夫/我國中同學阿甄加她男友/大寶貝大學同學2名
哈...雖然很奇怪..可是,應該還是很好玩的^ ^

現在上班的我.心已經飛到墾丁囉~~^ ^

PS~颱風不要來,給我一個充滿陽光的墾丁吧^ ^
        呵..也等著秀我美美的照片和遊記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