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月,因為當時的迷惘與低落
我來到無名,開始了與無名之間~長達快9年的甘苦與共
所有的喜怒哀樂,心事
無不一細細記載....我果真是記錄狂><
當無名宣布要關掉這網頁,真是件令人難過的事情啊!

這裡的開始,是眼淚
這裡的結束,是幸福
為了能順利搬家~我得開始慢慢刪除許多"隱藏"的文字記錄與照片


畢竟,9年的資料庫!過於龐大
且,資料庫裡其實,有的是更多更久之前的回憶
像走入時光隧道一樣....
我自己重新回味最初的開始
一篇篇,帶著眼淚的文章,有的記錄...我還真的都忘記
但文字一攤開~情景就歷歷在目...
彷彿,在看紀錄片般的真實
許多曾發生過的事情,用現在的心情,只會笑自己當初怎麼可以這麼傻?

要不是無名要關閉了
或許,我還真的沒機會,仔細的一篇篇看自己已前的記錄
仔細的看一看,很多塵封已久的照片
曾經,有多少人事物在我身邊一起上演的紀錄片
這些記錄,都算是人生中珍貴的回憶
但是,人總是要向前走的啊!
重新溫習了一遍,然後,慎重的說聲,再見!

(曾經很瘦的自己><)

(小秘書時代的自己)

(運動健將的自己)

(忙碌辦活動的自己)

(耍白癡的年輕我們)

我要Delet~這些讓我成長的過去
雖然,很多的照片...已經只有這網站才有了><
但...真的數量龐大,不刪搬不了家啊!
謝謝這些曾經,讓我成為現在的我,這個幸福的我^ ^

跟你們說再見~我才可以繼續記錄,未來等在我前面更多的小確幸!
再見了!曾經~

未來的新格子,一直都是陽光的了 ^ ^
保留著,2006年起我和Simon這一路來的點點滴滴

(怎麼辦?我好像有一點喜歡你了耶!)

(大家都知道的心情!只有笨木頭不知道)

(笨木頭!終於知道他是喜歡我的....)

(笨木頭告白前!最後一次一起出去吃飯,是為了歡送他><....還是什麼都沒說的大笨蛋)

(分隔2地談戀愛,靠著書信與通訊軟體....日本與台灣!一樣的心情卡片)

(第一次的約會,終於~在一起了^ ^)
從曖昧的苦澀到在一起的甜蜜
謝謝,我親愛的你
未來,我們帶著張小愷

一起到新格子繼續幸福放閃光吧^ ^
~新格子網址~
http://lynncute.pixnet.net/blog
謝謝,在這裡遇到認識與不認識的你們
歡迎大家來我們的新家坐坐^ ^捧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