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棟樓的頂樓可以免費眺望晴空塔
不過開放時間只到夜間七點
我們抵達時已經快7點囉!
馬上先上樓^ ^

哇!真的可以看到晴空塔耶!
我們與晴空塔的第一次親密接觸^ ^

來張合照吧^ ^
小愷愛吃鬼與晴空塔的合照^ ^
(小愷愛吃鬼吃的東西!是在上野車站買的

 超級無敵霹靂好吃的抹茶車輪餅!還印有小雞圖樣喔!
 我們這次去光顧2次呢!^ ^)


好啦!看完晴空塔!直奔阿卡醬~然後就待到閉店><
2個小時大家都還欲罷不能啊><
店裡的東西真的應有盡有@@
令人眼花撩亂^ ^


看看我們滿滿的推車
我甚至!敗了台新推車^ ^
結果是這次日本行最好用最推薦的戰利品啊!^ ^
幸好第一天就買到剛好當購物推車
一整個完全沒有浪費^ ^


這裏也設有小小的休息遊戲區
小朋友和大人累了
都可以在這裡歇息
小愷開心的在這裏看故事書︿ ︿


在這裏,替小愷買了不少帥氣可愛的秋裝
以後出遊拍照不會少~就不來介紹啦!
而這一趟也替小愷添購許多牙膏牙刷︿ ︿
都比台灣便宜許多啊︿ ︿


這次買到的小東西~手動電風扇
風力還算強~迪士尼幾天的艷陽靠這個清涼不少︿ ︿
想說台灣的夏季也毒辣得很
買這來當伴手禮也還不賴︿ ︿

這次~最想推薦的戰利品其實都跟下廚有關︿ ︿
再出發前我就想和小愷一起體驗下廚的樂趣
但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所以~一開始就設定要買小朋友的刀具組︿ ︿
恰好媽媽團的團友也都有興趣~就。。。。讓我行李多了幾公斤的重量啦!︿ ︿

看到這有趣的東西~想說~可以訓練小愷自己來削蘋果或奇異果
應該很方便︿ ︿



所以~順便買了小人兒刨刀

而小愷刀具組我本想買得是小熊組!那組是可愛的逸品啊!
可惜><小愷是工具使用者
他選了我覺得最不好看的汽車總動員刀具組
(另2個媽媽友都也是家是男孩~所以註定只能跟車子一起生活啊!><)

砧板的正反2面都是車子圖案︿ ︿
小愷抱著這套刀具
開心的跟我說謝謝~超期待跟我一起下廚啊!︿ ︿

另外買的都是食物模
不過~我覺得錦系町的阿卡醬沒有當初懷孕時去的五反田阿卡醬來的多><
以前是因為老公出差都是入住品川王子
所以去那邊的阿卡醬近些,但離車站其實還有約快10分鐘的車程
所以後來有小孩就選擇出站即到的錦系町
但,真的感覺有比較小~

(這個TOMICA的食物模並不是在阿卡醬買到的!
 雖然以前有其他的TOMICA食物模,但都是在五反田買到的
 這次在錦系町都沒看到
 這是在東京車站的TOMICA專賣店買到的︿ ︿)

不過這個新幹線的食物模就是在這買到的︿ ︿
好期待趕緊使用來!讓車迷小愷看到媽咪我為他準備的可愛便當
開心大叫啊!︿ ︿

很好敗的阿卡醬~真的是爸比媽咪來替小寶被挖寶的好地方︿ ︿
〒130-0013東京都墨田区錦糸2-2-1アルカキット錦糸町5F
營業時間10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