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d night my you~

雖然,我有點小難過..但是,我心疼的..還是你..

you got a mail...
昨天中午,收到你的來信
於上午的會議中..決定了你又要出差DFS ,為期19天
其實,不難過不生氣...真的很難
但是,我也可以理解你的無奈與委屈

和你在一起..我就是得習慣  
你的工作你的責任感帶來的意外及無法預期
我們這星期的巴棍/下星期的墾丁/下下星期的澎湖
就這樣的硬生生被cencel...
原本的雀躍期待,又變成一個人的孤單等待

行李箱還裝著上禮拜從日本飛回來的衣物...
尚未整理..怎麼  有得打包....
也許,行李箱陪伴你的時間...都比我多了..><

認識你,和你交往
我就已經有心理準備--->一年中,有半年得自己一個人的生活
只是,還是會有突然而然的落寞。。

昨天,望著你泛紅的雙眼
第一次看到你在我面前掉淚
我離職好不好??
真的真的很心疼。。。很想跟著你掉眼淚
知道你的壓力很大,知道你有多麼排斥這樣的生活
寶貝,不論你要做什麼決定
我都是支持你的
不論你要去哪裡,我都會陪著你的。。。

即使,擁抱不了實際的體溫,
卻能,記住手心裡的太陽。。。

我還是會在這裡,乖乖的等你想你。。。
寶貝,你也要乖乖的出差,不要再難過囉~
等你回來,再給你獎勵喔^ ^

已經開始想念你的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