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d night my you~
很久 沒寫給你了。。。
每天一起的生活
讓我忘了。。還是要繼續寫情書給你
看來。。我還得繼續維持浪漫
即使。。。你的頭銜已從男友升級為我的未婚夫了

未婚夫。。。
這詞,甜蜜中又帶點難過
才剛享受的甜蜜
卻發現。。原來 這樣的甜蜜不能專屬於我們
結婚 不是我們的事
而是  我爸媽  和你爸媽的事><

習俗??禮數??傳統??
我 好想把它們都丟到一邊
現在是什麼時代了
唉。。
好吧。配合一點當個聽話的芭比新娘

謝謝你
聽我說
摟著哭紅雙眼的我  說你永遠跟我一國

我  就是要耍叛逆
中規中矩不是lynn的style
期待。。只專屬於我們的浪漫婚禮
沒有長輩沒有習俗

哼~誰說穿兩次白紗會招來不幸
我們  一定會向大家證明我們的幸福的~




呵~ 謝謝寵我的貝
替我買的粉紅禮物
我有一台新nb囉~

GOBBY~
快拜一台吧~
降我們繼姐妹鞋/手機後  又多一款姐妹NB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