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每年,都會舉辦插秧與收割的活動
這麼難得的經驗,是說什麼都要共襄盛舉的
現在,能踩在真在的水田,親手插秧,是多麼珍貴的經驗
說不定,未來的日子裡
小愷的生活週遭,再也無法見到這樣的農家風情
我可以拿著現在為他拍的照片
跟他說著他好小好小時候,曾經體驗過這樣的故事^ ^

這一次,公司安排的行程
早上到三坑老街晃晃~
我是土生土長的桃園人,SIMON也定居在桃園多年(從大學至今)
我們兩個...竟然都還不知道有這個地方可以來晃晃耶@@
遊覽車抵達三坑老街


領隊讓我們自行選擇,又跟導遊探訪老街,還是去騎自行車
本來看著日頭赤焰焰...想說那走路探訪老街就好
但是...臨時又改變了主意,去騎車吧~^ ^

減肥不就是要多運動?
決定挑戰三坑子自行車道
本來覺得...這應該是個挑戰
應該沒人想在10點多騎自行車吧><


沒想到,三坑子自行車道真的是很棒的騎車點選擇呢~
全長約4公里

幾乎沒有其他的車輛進出
且一路綠蔭扶疏~完全不用擔心艷陽高照的問題

沿路又有些小涼亭可乘涼休憩
重點是風景超優美的~
我和小愷一路很悠閒的唱著兒歌花了1個多小時抵達終點
老公則是在後面陪著MINDY媽護衛兩個小朋友

因為雖然這裡風景很優美,沒太大的爬坡
但是畢竟租來的車子狀況不是很好
像我的煞車系統不太靈光@@
載著小愷,在前無古人(離前面太遠)後無來者(老公和MINDY已經被我拋得老遠)
這條自性車步道後半段根本幾乎都是下坡的狀態下...
我只好自力救濟用腳煞車
(事後還跟SIMON哭訴我的鞋子都快磨壞,順利ㄠ到可以在敗新鞋的權利ㄚ~^ ^)




抵達老街~和小愷隨意在廟前拍了照片,
哈~開始相有什麼美食^ ^
吃了一碗清冰,一杯酸梅湯,還吃到超好吃的滷味~

當然導遊推薦的菜包也不能錯過^ ^
這裡的菜包果真值得推薦,皮是類似水晶餃的口感~超好吃的^ ^


當然...不能只有吃啦~
我們還是有參觀當地的古宅,聽一下導遊解說~


不過...本來很認真聽的...都是臭小愷突然在那邊走秀起來

我...只好先拍小愷~就沒有聽完啦~><
雖然很想唸臭小愷
可是~這幾張小愷是不是帥斃了~


有沒有服飾廠商要來找小愷代言ㄚ~^ ^
當天大家都笑說小愷根本是個小魔朵,超級有架勢ㄚ^ ^

還了車,在對面的黑百洗用清涼的水洗洗手腳
超舒服的~結束了早上的行程~

雖然這裡的老街超短~(應該可以說是台灣最短的老街吧@@)
所以吃吃喝喝不多,但是,如果是來這裡騎自行車
真的是很棒的選擇~^ ^騎完在老街吃碗冰
享受沒有擁擠人潮的老街風情,真的是假日很棒的選擇喔~^ ^


結束早上的行程
公司安排我們到大楊梅鵝荘享用午餐~
我只能說~真的真的是太好吃了~
我只有拍到第一道菜及最後一道菜

其他的都是一上桌就快速被秒殺@@
大家都說是公司辦活動以來吃過最棒的一餐
有機會來桃園龍潭這一帶走走
不妨來試試這美味餐聽吧~^ ^

小小愷的農夫記事,就帶我下回合再敘囉~^ ^
這一次,小農夫表現ㄅ棒的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