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是情人節的我們
還是不免俗的一定要在情人節來吃一頓大餐^ ^
感謝老公很貼心地訂了王品^ ^就是要讓我在今年把王品集團的餐點全蒐集齊了@@
只是,這次我們太失策了><
竟然一時想不開帶了最大的電燈泡張小愷.....害一整個晚上的浪漫氣氛全沒了><
明明就有娘家爸媽可以幫忙....><我們現在在懊惱也沒有用><唉~
所以....兩人今天的最大共識就是
"臭小愷!以後爸爸媽媽過的情人節,不歡迎你這個大電燈泡啦!!!!!!"

不過,就算有大電燈泡~我和simon還是不理他的耍著我們的恩愛~

不過在拍這個2人甜蜜自拍照時
大電燈泡在一旁很吵"可是這樣都沒有我耶!!!!"

超級愛黏人的他!硬是要我們也給他拍上一張@@
看到那個得逞的笑臉,好氣又好笑><

不過張小愷平常也應該很習慣他這對肉麻爸媽的濃情蜜意
見怪不怪的在旁邊角落默默畫圖......

今日大餐


我的嫩烤犢牛肋排
老公的法式羊排佐櫻桃鴨
我的牛肋排真的很嫩,配上醬料真的很不錯^ ^
但老公的法式羊排我們就覺得沒有安佐法國來的好吃~有點小失望
倒是櫻桃鴨的醬料也還算不賴~^ ^

對小孩的親切度也很夠
提供的湯品還是主湯可任選
而且~還給了小愷2台小車車玩具^ ^
果真王品的服務態度真的很棒^ ^
情人節還有愛心拍照服務^ ^

不但幫我們夫妻拍一張,也在幫我們一家拍一張


2組照片都有印出送我們~^ ^
最後還送我們可愛的湯匙組^ ^



甜點時間,我已經飽的都吃不下喝不下
所以,正好利用我的布朗尼,忙碌起來^ ^




哈~我真的很佩服自己~可以沒事找事做到這種地步^ ^
不過,這也是一種"記錄幸福"的方式啊~^ ^
祝我們,每一天,都要很幸福^ ^都要一直一閃一閃亮晶晶~^ ^

[捨不得戒掉,無可救藥的浪漫]

七夕的小禮物^ ^
lynn除了上次連同父親節一起買給simon的那堆帥衣^ ^
(今天simon身上那件頗受好評的就是我精心挑選的啊~^ ^)
本來是說那也是七夕禮物了~
但....我當然還是會在這一天~偷偷準備其他的小禮物囉~
趁著昨晚,simon幫小愷洗澡時很忙碌的完成這些剪貼繪畫工作~


連我都忍不住驕傲起來自己的快手^ ^
然後趁著simon洗澡時偷偷放在他的電腦上,
讓凌晨出浴室的他~馬上收到這個驚喜小禮物~^ ^
我送給他的"愛的旋律"^ ^
所以~當然先溜上床的我, 10 9 8 7 6 5 4 3 2 1倒數後
馬上得到老公感動的抱抱與親親囉~^ ^

而老公這次很乖~^ ^
還有記得寫卡片給我~^ ^
他說,卡片上的車子,是未來要載我出去玩的保證^ ^
哈哈!果真說話算話呢!
因為,我七夕的最大禮物就是9月的第一個禮拜
我們要飛去馬來西亞珍拉汀灣度假啦!!!
好期待!
相片: 旅行,是心疲憊的時候最好的犒賞。
真是一個,超級快樂的七夕情人節~
也祝大家~跟我們一家一樣~永遠濃情蜜意甜甜蜜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