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第12周
今天是張cc的第一次正式產檢
目前我們選擇的產檢醫院
是離我們家和娘家都只有5分鐘距離的晨芳婦產科
雖然只有一個醫師,而且還是個男醫師
但是,孫醫師的親切和認真
每次產檢均可透過2D和4D看寶寶
還可以用儀器聽寶寶心跳
且生完小寶貝
醫院會將每一次產檢紀錄下來的影片和心跳聲音
錄製成光碟片給父母做紀念
還有離家近的有利條件再加上有坐月子中心
讓我們最後還是選擇了這裡^ ^

先進行抽血,做SMA檢驗
希望兩個禮拜後得到的答案是正常的
這樣張CC才不會有肌肉萎縮的發生率
然後,就是我們最期待的與張CC的10分鐘親密接觸
張CC又長大囉~
今天心跳一分鐘150下
身高5公分
不知道是怎麼了
今天的張CC異常活潑
一直動來動去,小手一直在那邊亂揮
一會兒吸拇指,一直在玩翻滾吧~
看來以後跟他老爸老媽一樣應該是一個過動兒吧!><
醫生說,下一次產檢
應該就可以確定寶貝的性別囉~
(雖然,今天應我們的要求
沒辦法,準爸比下禮拜出差,不想在電話中被我告知
想親自看超音波,先知道性別才可以買禮物給張CCㄚ
孫醫師有先問我們有介意什麼性別嗎?
哈,當然沒有囉~
長輩都愛男生,可我們夫婦喜歡妹妹
所以醫師有應觀眾要求 給了一個"可能"的答案^ ^)
呵~不過,還是要下次產檢才能"完全"確定啦~
就讓大家來猜猜,張CC是男是女呢?
猜對了,飲料一杯。。。哈哈哈~

給大家一點蛛絲馬跡猜猜囉~
1。清宮生男生女表算出來,是女生
2。有人說我的肚子看起來尖尖的,有可能是男生
3。生過一男一女的MINDY媽說,經驗加上從背影看我的體型,覺得是女生
4。有一個剛滿周歲的女兒我老姐說我的害喜狀況跟他都不一樣,他覺得是男的
5。有2個女兒的嘉慧,說我的臉都沒有長痘痘沒有變醜,應該是女生
6。我的肚子有冒小小毛,有人說那是男性賀爾蒙的關係,有可能是男生
7。有人說胚胎的形狀,決定男女,第一次的超音波胚胎是圓的,是女生
8。老公的死黨,他說他的直覺一向都很準,一定是男生
9。懷孕後求過的籤詩,如求子,那得女
10。有人說受孕時間比較早,應該是男生

哈,條列10項,讓大家來猜猜,到底是男是女囉~
要來下注嗎︿ ︿
哈哈哈~

不論是男是女,SIMON和LYNN只要我們的張CC健康平安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