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921655_10201138385619367_7538807613855462737_n  

親愛的!我的"S極"!

七夕,情人節快樂!

我們的第10個七夕!

原來~我們一起牽手走進第一個10!

算是老夫老妻了嗎?

呵!幸好~我覺得我們之間的甜蜜仍然像是熱戀的情侶啊!

來個甜蜜蜜回憶一下好了

我們的2006

怎麼有一個和自己那麼像的人?

如果,能和他/她在一起!生活應該很有趣吧!

那一年~我們從skype交換心情點滴的同事,升級成了情侶

 

我們的2007

第一次的自助!發現對方~是難得的契合旅伴

如果....能一起旅行~那麼要攜手共度人生旅程應該也不是難事吧!?

所以旅行結束後~

Will you marry me?  Yes! I do!

IMGP0431  

 我們的2008

人家說~結婚是戀愛的墳墓?

哈!我們卻從籌備婚禮迷上了關於結婚這件事~還因為太感動了想每10年重結一次婚^ ^

對我們而言~結婚是幸福昇級版啊!

生活中的柴米油鹽醬醋茶~都是甜的!

      

我們的2009

期待中的希臘蜜月寶寶蹦出來了!

一直期待,有個我們愛的結晶^ ^

原來~我們的寶貝那麼可愛!

這一年~遇到了許多的變!工作中的!生活中的!身份上的

幸好!你一直給我支持和鼓勵

我順利的~克服了難題!也才擁有現在的平順!

我們的2010

原來,你不但是我最棒的情人~最棒的旅伴

你也是我孩子最棒的爸比

你和我一致認為教養要一致~總是可以和我一起溝通討論如何教養小孩

也不覺得大男人賺錢很辛苦!小孩是女人家的責任!

洗澡/睡前故事/家裡大部分家事全包

我在育兒之路可以走的那麼的愜意輕鬆

都是因為你!最體貼的丈夫!最溫柔的爸比!

難怪你的朋友說~你遇上我們母子倆~臉部線條變柔和了^ ^

 

我們的2011

小子從小就要習慣

他永遠是父母之間的"第二位順位"

因為!爸比媽咪最寶貝的不是他!而是我們的"另一半"

小孩長大了遲早要單飛!唯一可以陪你到白頭的~是那個對你說YES,I DO!的人啊!

我們的2012

這一年!對我們家而言~也是充滿"變"的一年

幸好!我們有足夠的愛能量去克服一切

也幸好!我們真的很幸運

每一次的變動,每一次的抉擇~都是美好的結局︿ ︿

雨過天晴的美好!真的!謝謝你當初的"明智之舉"!

我想!我嫁給的是一個很有肩膀與頭腦的好老公^ ^

我們的2013

小子~長大了!

我們終於開始有專屬攝影師幫我們記錄我們的甜蜜!︿ ︿

這一年~我也永遠記得~當我受傷~心急如焚的你!你真的超級在乎我的呀!

所以即使傷口很痛~可以窩在你身邊的我~心裡頭還是甜甜的!

DSC03844  

我們的2014

終於到浪漫之都朝聖了!

可以被大小情人包圍~真的是說不出的幸福!

在嘴甜浪漫的老爸調教下~咱家小子也是很SWEET~

所以每天可以被我的大小情人寵愛的我~真的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啊!

"媽咪是我的!我長大要娶媽咪!"

"臭小子!你老媽是我的!誰都搶不了!"

直到現在的爭霸戰!我是最大的贏家~(哈!好險我不是生女兒~不然換我的地位動搖啦!)

IMG_1010_副本

接著~就是

2015~今年的我們

七年之癢?哈~在我們身上從未發生!

結婚要邁入第8年了~但在我們身上仍是數十年如一日的甜蜜

認識我們的友人老是嚷讓要帶墨鏡免得一天到晚被我們的閃光襲擊><

怎麼會有這超級黏踢踢~走到哪牽到哪親到哪的"偽情侶"??

明明我們中間還夾雜著一個都要升小一的超大電燈泡

怎麼還是一點都不像老夫老妻啊?

 IMG_6537   

這一切都要感謝老公始終如一的把我當寶貝!

永遠把我放在第一位^ ^

雖然,從認識你到現在~我最常生氣的點就是你的"工作狂"><

但是你還是沒有因為工作忘記了老婆小孩的存在

每天下班回到家!你的第一件事絕對是找到我~給我擁抱和親親並說聲辛苦了!

再怎麼工作狂~為了老婆和小孩!絕對會請假出席重要的時刻

旅行中~明明公事纏身!仍是讓我逛得開心玩得開心!"沒關係!我可以晚一點睡處理!你想逛就逛!"

看著你都累個半死><還是以滿足老婆為最優先的考量~讓我又心疼又生氣你的工作狂><

然後!明明老婆比你精力旺盛~但只要我一喊累

你還是會幫我按摩~幫我放一缸熱水讓我可以舒緩疲累

只要老婆想要的~絕對二話不說的買單

只要老婆想做的~也絕對無條件奉陪

生活中那些看似微不足道的點點滴滴,其實,充滿著你的細心與溫柔

要我條列式的細數~真的很難!那可是幾天幾夜也記錄不完的事蹟啊!

被這樣寵愛10年的我~真的覺得很幸福!

我人生中最最最幸福的一件事!就是與你在一起

親愛的!希望我們可以一直這樣甜蜜下去白頭到老

七夕!快樂!^ ^

                        永遠愛你的N極︿ ︿

IMG_00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