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0.40
有一部電影是這麼敘述3個不同年齡層的女人
在愛情的失落與得到,去面對變動中的人生

昨天,和一個20出頭的小女生聊起了她的感情
(羨慕ㄚ..真是年輕~一直以為自己還年輕的我驚覺我要步入30了耶...><)
20的她,30的我,大概,我已經可以做此分類了> <。。。。

20代表的她說,她覺得現在身邊的男友,沒有給他安全感
對於他們之間,她看不到他們的未來
而繼續在一起的理由,是怕寂寞的感覺和不想讓他傷心。。。

也許,我真的老了。。
所以我很實際的跟她說:那就分手吧。。
以前的我,可能還是會抱持著勸和不勸離的觀念
你們會在一起,一定有相愛的理由,只要有愛,什麼都克服的了
那是你們還年輕,他會長大,會讓你有安全感的。。
呵。。那是一個多天真的世界。。可離我遙遠了> < 

戀愛,小女生可以談的很羅曼蒂克不切實際
女人,可不行,NO WAY

不要說我自私ㄚ。。然事實如此> <
現在自持年輕反正不用想那麼遠
可是, 一個女人有多少時間可以等待一個好男人的長成??
一個,不敢步出校園接受社會洗禮的男生,
一個,連幫女朋友買衛生棉都覺得丟臉的男生,
未來可以變成我們的肩膀嗎?

有幸,你等到他長大有擔當了。。那很好。。
可是,如果,後來他還是不屬於你?或者,他根本一輩子都長不大?
請問,當你走到20/30的交叉口
你發現這段感情還是不要也罷時,你得到什麼?
得到的,和你最寶貴的青春等值嗎?

男人,30好幾還是可以是人人口中的黃金單身漢
但女人,請實際些。。為自己多想想吧~
希望不要覺得寂寞,怕極了孤單的感覺,那麼,該找個對的人,
否則,表面的不寂寞不代表心靈上不空虛
怕提出分手讓對方難過,那麼。。難過的,要是自己嗎?
晚痛。。不如早痛,年輕時,傷口癒合能力比較好
而且如果這樣的痛讓對方成長,自己解脫找到真的幸福不也是好事?

最近,身邊的朋友在感情或婚姻都陸續出現了問題
不得不使我,在面臨愛情顧問時, 過於實際和悲觀一點。。
那麼,40的我,又會是什麼想法???

痛苦會改變人生,它來得快、去得也去,在痛苦中我們總覺得傷心絕望,
然而過去後才知道、才清楚,其實它正在引導妳走向幸福。
妳已經逐漸明白了這些,也許以後會知道更多、看見更多

一個朋友在面臨婚姻挫折
留給我這句話,選擇放個假沉澱心情,想未來的路該怎麼走
這句話,我也頗有感觸的...
希望,她也真能懂,而非表面的堅強
真的走出傷痛找到她的幸福........

女人,請多愛自己一些...
不是自私,而是為了自己得懂得愛自己和保護自己ㄚ......



Good night my you~

寫完上面那些...
想你。也謝謝你。
我想,我很幸運, 可以遇見你
謝謝你牽著我的手
謝謝你的體貼呵護
謝謝你的存在,讓我不孤單

未來,有無限的可能...我只希望,和你走向最好的那個可能...

ps~趕快回來吧~~我討厭透過視訊看你啦> <
       嗚..我想要能給我體溫和真實感的大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