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颱薔蜜颱風侵台,意外賺了一天颱風假
但是><老公不在家
所以只能乖乖當宅女

乍看標題,會以為Lynn去敗家買了張cc的東西吧︿ ︿
(雖然很想這麼做,不過強颱耶~
 為了寶寶安全,我還是乖乖的︿ ︿
 況且,我想和大寶貝一起分享初為父母一起選購小寶貝用品的喜悅
     等寶貝回來再一起去百貨公司敗家吧)

那這個標題是?
呵,認識lynn很久的人應該都知道我是一個愛嗑書的人
一大早風強雨大睡不著,送走視訊另一端要上班的老公
我就決定翻本書聽個輕柔音樂來替張cc做胎教
意外翻到這本去年買的"購物狂與寶寶"

不曉得大家聽過"蘇菲。金索拉"嗎?
第一次拜讀他因的作品,那時還不認識這位作者
在某次敗書不小心翻了他的"購物狂異想世界"
結果,看個介紹就笑到不可收拾,
後來又看到了"我的A級祕密"
真的只能用爆笑來形容
發現2書作者是同一人時
當天下午馬上去書局把他的作品通通掃回來

她真的是一個喜劇天才呢!
不過去年讀這本書時
可能是因為還沒有張CC的存在
對內容只是覺得有趣
卻無法感同身受
今天重新讀一遍,哈,對!這就是每個父母的心態
我想把全世界最美好的給你,我的寶貝


麗貝卡好想知道她肚子裡的「蜜月寶寶」到底是弟弟還是妹妹。
不過,寶寶的性別未知,並不影響她的購物欲。
從設計師設計的名牌嬰兒車到馬戲團尿布檯到四百織的高級床單,無所不買,
還斥資在倫敦的高級住宅區買下新屋。
新房子除了有量身訂做,專門擺放鞋子的房間之外,
還分為男寶寶和女寶寶的嬰兒房,廚房還有電子壽司機。
麗貝卡老是用各式各樣奇奇怪怪的理由,合理化自己亂買東西的行為,
讓人捧腹不已,忍不住縱容這個第一次懷孕的新手媽咪。

「有些東西最好還是不要說得太清楚,譬如生產經驗和信用卡帳單。」
這句話說得實在是太好了。
購物狂教主麗貝卡發現,「女人對新衣服的渴望,也可以轉移到新的嬰兒車身上。」
畢竟嬰兒車有一個非常方便之處,就是可以讓購物狂媽媽在生完小孩之後繼續逛街買東西。
那麼購物狂的生活將會變得更加精彩!

當在書中看到
跟全天下即將成為母親的女人一樣,
購物狂心中熱血沸騰著、眼中光芒閃爍著,「我一定要給小孩最好的!」
於是寶寶購物清單裡有了下列勁爆的品項:
1. 嬰兒用的滑雪衣和小牛皮外套。
產房大概是在冰天凍地的北極或冰島所以需要這麼扎實的衣物來禦寒。
2.價值1千兩百英鎊的搖籃。
全身用美國太空總署用的科技素材打造,
聽說裡面有溫度控制、變換燈光、安撫樂曲和電動搖擺功能,
大概可以把寶寶直接送上太空。
3.五台嬰兒推車。
這可不簡單喔,分別是散步用的越野型三輪推車、
市區逛街喝咖啡型、方便折疊收納型、知名品牌可以放 iPod 型推車和上山下海戰鬥級推車。
果然是購物狂,讓人一時之間想要肅然起敬報以熱烈掌聲。


總之,風大雨大的颱風天
我就這樣捧腹大笑又[嗯,對吼。。我要買這個。。。]的同理心態度過
本來說是要培養胎教啦~不過><笑的太大聲應該也沒胎教了吧~
尤其是看到麗貝卡和盧克選推車
兩人對於嬰兒車的"功用"定義真的大不相同
就會讓我想到和大寶貝一起去挑推車時
寶貝會認真的比較每一台車的結構/收折/好不好推/輪子大小/重量
回家還會上網查每一台車並和國外網站做比較
我們女生真的大概就只會想"我推這台娃娃車可愛嗎?"的笨問題吧^ ^

哈,有興趣的你們
如果每天都在為工作煩惱
不妨讀讀蘇菲。金索拉的書
打發時間也讓自己開心一下
不過,千萬不要太學習她的敗家觀念ㄚ~
否則~你的另一半應該會瘋掉 ,哈哈哈~
而我,則時要力行她的另一個觀念
"懷孕也要美美的"
呵~誰說,孕婦只能當一個行動不便的胖子呢?
我要認真當一個開心又美麗的孕媽媽
這樣我的張cc才會是個可愛的小子

[引伸閱讀]蘇菲。金索拉其他作品

購物狂姐妹花(時尚新版)購物狂姐妹花

我的A級祕密(時尚新版)我的A級祕密

購物狂,我們結婚吧(時尚新版)購物狂,我們結婚吧

購物狂挑戰曼哈頓(時尚新版) 購物狂挑戰曼哈頓

購物狂的異想世界(時尚新譯版)購物狂的異想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