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211    

[我失寵了......]

也不過才幾個月,我就被小愷打入冷宮了><

今年9月~小愷還在跟ㄚ比生氣!

[媽咪是我的!我要跟媽咪結婚]

唉~那稚嫩的聲音還迴盪在我耳邊

怎知~現在我的心都碎滿地啦~

唉~老媽子還是不敵青春A肉體><

話說前幾個晚上替小傢伙講睡錢故事[我最討厭媽媽]

小兔子因為不能跟兔媽咪結婚而討厭媽媽

我笑著問~那~你會因為不能娶我而討厭我嗎?

小傢伙竟然回答

[可是....我要跟**結婚耶><]

唉~我心碎了~

那天替他們辦完聖誕活動

倆家人沿著藝文廣場的聖誕裝飾步行

這兩小無猜還給我拍起浪漫合照~

我.....我~~被打入冷宮啦~難怪...最近天氣那麼冷><

哈~不過...我未來媳婦兒(美麗貓女^ ^)真的好美ㄚ

小傢伙果真有眼光^ ^

 

[嘴甜]

好吧~雖然~他不娶我了

但他說~世界上他最愛的還是我啦~

那天他說他100愛**100愛ㄚ公~100愛ㄚ嬤

我問他~我呢?多少愛?

100愛ㄚ~小傢伙回答

我裝哭說~我跟大家一樣唷~你只有100愛

小傢伙偏偏頭看著我

我1億愛你,也1億愛ㄚ比

你們兩個我最愛啦!

好吧~雖然不娶我~但愛我比**多

我已經再跟未來媳婦而較勁了~

真是白癡老媽

IMGP1835   

[真假聖誕老公公]

那天帶小傢伙參加企鵝老師聖誕活動

最後出現了聖誕老公公

小愷歡歡喜喜的拿了糖果^ ^

不過一上車他就跟我說~媽咪~那聖誕老公公是假的

我:[為什麼是假的?]

愷:[因為他的鬍子不是真的!是用棉花貼的!]

好眼力~這樣也被你看出來!拍手~

我:[那世界上有聖誕老公公嗎?]

愷:[當然有~不然我的禮物是哪來的?]

我:[那聖誕老公公你看過嗎?]

愷:[他不會給人家看的啦!真的聖誕老公公都一定要睡覺才出現!]

好吧!看你可以相信有聖誕老公公到幾歲囉!^ ^

 

 

[marry you]

說起小傢伙最愛的歌~莫過於Bruno Mars 的marry you~

可說是百聽不厭啊!

那天南下參加朋友的喜宴

IMG_2743  

我們原本好好的聽著廣播

可小傢伙一直說想聽~我們請他給我們個理由

他說[今天不是要看新娘子嗎?所以一定要聽marry you啊!]

好吧~!算小傢伙有理~讓他聽

今天回程他爸比聽ICRT~

小傢伙又吵著~我要聽我要聽

阿爸比說聽廣播訓練英文耳朵很棒啊!

小傢伙很快的回~可是MARRY YOU是英文歌~也是聽英文啊!

好吧!小傢伙勝了~只好讓他聽了><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他那麼愛這首歌啊!?

[謝謝聖誕老公公]

 

 

小傢伙長大應該適合當個誇張的演技派演員~

看他誇張的謝謝聖誕老公公的模樣~真的心情一整個都會大好啊!

[拜託聖誕老公公]

 平安夜那天~我們一家一起吃了頓聖誕大餐

用餐時~開玩笑地鬧了小愷

小愷馬上拜託聖誕老公公的樣子~也超級有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