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891  

昨天~度過了我的36歲生日~

以四捨五入計算@@我要邁入四字頭啦!

雖然變老了@@連白頭髮也長出來了><

不過,我真的很享受現在每一天的生活!

實在是因為我真的很感謝也很享受大小寶貝陪伴我度過的每一天^^

IMG_2886  

有個很貼心很寵我的老公

雖然也很喜歡逗我鬧我><但這就是生活情趣啊!

每天被老公逗得有時會哭笑不得~但這或許也是我心境常保年輕的良藥啊!

IMG_2645  

有個帥氣鬼靈精怪的兒子

雖然有時也會被他氣個半死><

但大部份的時間真的算乖巧聽話~愛撒嬌也有遺傳到他老爸的貼心

每天聽這個小鬼嘰嘰喳喳跟我說他在學校裡的趣事

也讓我跟著變成天天開心的小毛頭!

哈!所以即使一天天變老了~但是真的是天天都開心的覺得自己很年輕啊!^^

IMG_2887  

照慣例~現在的生活這麼無憂無慮

除了要感謝我的大小寶貝

當然還有愛我的家人與朋友們^^

謝謝你們大家~又陪我度過了那麼精彩的一年~^^

IMG_2260  

IMG_2582    

IMG_1757    

有這麼多人^^讓我的每一天都過得充實又精彩^^

所以每多生活一天~就多一更多美好的回憶值得記錄

那麼^^變老~怎能不是件美好的事情呢?^^

IMG_2892  

生日這天^^謝謝老公的“精心”安排

讓老婆又被騙了度個一個有趣的生日~^^

然後^^我們的“小攝影師”幫我們留下了這幅“情侶照”

IMG_2888  

也謝謝老公貼心的小禮物與沒有忘的卡片^^

36歲的生日~仍是如此完美的度過^^

希望我未來的每一天^^仍是可以和大家一起開心幸福過日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