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Birthday-G34  

這周末,我又要老了一歲了
但是,老這件事,目前對現階段的我,是件美好的事情^ ^
那表示,我的寶貝,又平安健康的大了一歲
那表示,我又多過了個充實精彩的一年
越老,累積著越多的幸福回憶
怎能不開心迎接變老的事實呢?
雖然,年紀大了><新陳代謝變差><
體重一直直線飆升  

DSC09320  
但慶幸~我有個真的很棒的老公^ ^
從來不嫌棄我的身材,對我~從他的口中永遠是滿滿的讚美^ ^
我活在這樣的讚美聲中怎能不心寬體胖呢?
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最近整理著年度相本,看著一張張笑顏
我真的覺得,能在這個世界上

IMGP7409.jpg    
當Simon的老婆,當Caspar的媽媽,當爸媽的女兒,是何等幸福的一件事?
小時候不懂事,年輕時遇過大大小小的挫折
曾經也是對這個世界充滿著許多悲觀與不信任的想法
但是,遇見了Simon,擁有了小愷
我的世界真的變得一切非常的美好起來~
我喜歡現在的自己!

IMGP6842  
雖然人是變老了~但心境仍是年輕的!
認真的做好現在扮演的每個角色每件事!
尤其是對於我的家庭~這是我現在最重視的地方^ ^
我喜歡每天晚上在小廚房裡,想著要幫老公準備什麼樣的晚餐
我喜歡每天,和小傢伙互動的親密時光
真的真的,幸福到覺得我怎麼能這麼好運呢?

IMGP0340.jpg    
34歲的我,是個幸福的女兒
從小覺得爸媽管我太嚴~曾經非常叛逆不聽話
現在長大當人母後,真的覺得那段年少輕狂的叛逆實在太不該
前些天,又從娘家冰箱打包各式食材要回去料理給老公時
看著自己滿滿提著的食物笑著說"我真的真的是十足的女兒賊耶!"
老爸老媽回說~趁現在我們還有這個能力~你要多少就拿多少!
每次帶父母出遊,事後一定塞一堆錢回來
"你還有小孩要養!我們留著這堆錢也沒用!將來走了!一切還不是要留給你們3姐妹!"
聽到這樣的話有時真的好感傷~也很感恩
我的父母從沒拿過我得一分一毫~到目前還一直無怨無悔為我付出
甚至現在還幫我課後帶著小傢伙!讓我當個輕鬆的女兒賊
是ㄚ~我真的是個好幸福的女兒!

DSC03844        
34歲的我,是個幸福的人妻
談起我的婚姻~就只能是說不盡的甜蜜!
有個人,每天早上幫我熱杯溫開水,讓我一早起身體就暖呼呼
有個人,每天晚上上床睡覺時,就發現他開好了熱毯,床已經暖呼呼
只要我想要的東西,這個人對自己超節儉,對我從不手軟
和他在一起,即使不在身邊也不會讓我有寂寞的感覺
像個大男孩,可以陪我瘋狂,又喜歡逗我,讓我的生活充滿歡笑
卻也是個成熟穩重的男人,讓我的生活不虞匱乏,遇到困難也有肩膀依靠
前幾天有個朋友po文埋怨先生在他車禍時第一句話竟然是問"車怎麼了!?"
然後後面一直抱怨我這個下個月預產期的朋友真的很不會開車
心疼我的朋友卻也想到
在今年我發生車禍時~我的他真的很體貼
從頭到尾只問我好不好~有沒有怎樣?
怕自己從台北趕回來來不及,我一個人會驚慌失措需要人陪馬上連絡其他家人到現場
也馬上趕回來陪我做筆錄!從頭到尾簽著我的手!"不要害怕!我在你身邊了!

在輕井澤被蜂吻時~也是我的他陪在我身邊度過一切不安不舒服的時候

雖說~這樣回想起來今年對我真是多事之秋
但真的,能有個可靠的肩膀可以依靠的感覺.很好!
而且~他從來不會覺得"女人"該把家事/小孩"管好!
他是真的很認真的和我一起守護照顧這個家
甚至~做的家事都比我這個閒妻涼母多了些~


然後~到現在結婚都要6年了~每天還是要肉麻的親親抱抱說甜蜜話~
這禮拜剪短了頭髮~我的他馬上說"哇!我有個學生妹老婆~好可愛!"
哈~活到34歲沒有美貌沒有身材卻還有個可以睜眼說瞎話的老公
能當這樣的幸福人妻~我真的是上輩子燒到好香啊!

IMGP1885  
34歲的我,是個幸福的人母
而說起我家Caspar~看著部落格幾乎都是他的成長紀錄
就可以知道!我是個驕傲的母親!
我驕傲著他的所有一切~
和他爸比一樣~是個嘴甜又窩心的小孩
哈~我每天被兩個男生這樣寵著~日子當然甜蜜啊!
雖然~本質是個調皮的小男生
但是~出門在外都還算是個落落大方,行為舉止得宜的小紳士
感謝上天~賜給我的是這麼一個可愛的寶貝

IMGP0821    

34歲的我,身邊擁有的都是美好的,滿滿的愛!
這樣變老~我很心甘情願
祝我~生日快樂~^ ^
希望未來的每一年~我的生日感言都可以是這堆陳腔老調
感恩著,我所擁有的幸福快樂與甜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