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生日快樂!
這是我幫你過的第10個生日耶!^ ^
不知道你還記得嗎?
哈~很久以前~你們的小小助理
可是很貼心的幫每個工程師買個小蛋糕~寫個小卡片幫忙過生日啊!

 
這一轉眼間
我就這樣~陪了你快10個年頭了!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啊!^ ^
原來,我們都開始要一起,慢慢變老.....

 

( ↑ 10年前 ↓ 10年後~我們^ ^有變嗎?)

DSC07202.jpg  
一直,很喜歡過節的感覺~雖然每天都很幸福著
但節日那幾天的氛圍~總是又帶著甜蜜多一些....
可是,最近真的開始覺得~我們在一起慢慢變老了~好恐怖啊!!!!
突然~好希望時間可以停住
我想過生日~可我不希望蠟燭多一根啊!


看著你的白頭髮慢慢變多,連我也冒出了白髮><
然後~以前可以聊天聊到1點都還捨不得睡的我們
現在~竟然開始要慢慢提早到11點多上床
最近~兩個人都有點小病痛出現><
真的~有傷心的感覺(泣~~><~~)我們~正在一點一滴變老><
但,可以和你一起變老~
一定是在年華老去這件事裡,最幸福的一件事!
就算變老~我們,都不會停止相愛
而你,還是始終如一的~體貼我~包容我,疼我!^ ^

 

原本還討論著~14號你生日當晚

我們要去哪間餐廳慶祝好~

你突然的北京2天行程~讓我們意外賺了13號下午的悠閒時光^ ^

那~就提前慶祝吧!^ ^

沒有小鬼的騷擾~可以假裝是熱戀的情侶呢!

一起吃了我想吃很久的惡魔烤雞

一起甜蜜逛書局~買書買CD

你終於有時間好好的聽音樂再為自己的CD櫃多添幾張CD

這樣的悠閒~也是很棒的生日禮物吧!^ ^

晚上~有爸媽的大力相挺~^ ^

我們有可以一起開心的吃專屬兩人的浪漫晚餐~^ ^

然後~一起看著老婆為你準備的禮物~

開心得不得了~^ ^

一支~工程師界的夢幻逸品~游標卡尺筆,老婆當初一看到這筆!就覺得!這個一定一定超適合你的!

哈~還"故意裝無辜的威脅"了廠商~幫忙雷雕了你的名字~

這樣~每天你用筆的時候~就可以想到老婆哩~

而每天小酌一杯紅酒的你~也需要有個特別的酒瓶塞

這個georg jensen的紅酒塞~也很適合你吧!

老婆可是都有站在你的位置~去思考你的禮物^ ^

這雙桑設計的鞋~也是你一看就傾心~

哈~老婆當然買給你囉!^ ^我老公比我還愛漂亮~

當然要讓你開心打扮^ ^

一天下來,我知道!你累了~

看著你,等待替刷完牙的小傢伙獎睡前故事時趴在兒子的床上小歇....

要你趕緊洗澡~先睡了吧!

你像孩子般的鬧著~不要!我要等到12點!

"我在等我的禮物!!!!!!!"

"沒有禮物啊!!剛剛不是都給你了"我逗著你~

"不可能~~~~~~~你一定有準備你自己親手做禮物!!!!!"

唉~我真的是被你吃得死死的老婆~

為了你~我大概不能有江郎才盡的一天吧><

誰叫你!再多的禮物~你期待的永遠是老婆用心為你準備的那一個><

好吧!專屬給你的生日小書

附上幾頁內頁~^ ^

 

(這是我剛愷說~爸比星期四生日喔~

 小傢伙馬上自動自發跑去他的小書桌~替爸比畫的生日卡片^ ^

生小男生~還是很窩心的啦!

今天鋼琴課下課~還跟我一起在蛋糕店前挑選給爸比的蛋糕!

回家馬上給爸比一個大擁抱說生日祝福~獻上蛋糕

"爸比是壽星~要先吃喔!")

有的情話綿綿太噁心~就.....我們夫妻自己慢慢欣賞

總之~2013愛你一生♥ Happy Birthday to my you ♥

 DSC07833.jpg  

希望~我們會一直一直很幸福很健康很平安的牽手慶祝~每一個值得開心紀念的日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