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恭喜你又老了一歲啦~^ ^
在這個甜蜜專屬於你的日子
有大小寶貝陪伴的你~
一定很開心吧!^ ^

不愛吃蛋糕的老婆~
這次就不跟你一起吹蠟燭啦!
幫你準備甜蜜蜜又色彩繽紛的馬卡龍

你一口~我一口
希望甜蜜滋味永在你我心頭^ ^
哈!這就是~甜到讓人嫉妒的幸福滋味啊!
(哈!好想趕緊嚐嚐~哪一種口味好吃呢!?
 你一定忍不住搖頭....分明是妳自己想吃!還說要買給我當生日蛋糕.....
 哈哈~夫妻就別那麼愛計較啦!反正~我老公你也是甜食愛好者啊!^ ^)

而你的生日~絕對少不了一定要有的老婆"親手製做的愛心禮物"啦!
最近忙碌得昏頭轉向的老婆~在"家事""公事""小愷事"與"雜事"之餘~
我實在著實佩服自己還可以在這被切割的零碎混亂的時間裡
還可以做出這麼一本"超級迷你生日小書"來賺取你得熱淚盈眶~^ ^
哈!沒辦法,讓老公感動這件事~老婆與你相處的這幾年越來越樂此不疲啊!
我喜歡看到你那種像小孩子般的興奮開心表情~

哈哈~內文寫了些什麼~就是咱倆的甜言蜜語囉!
不過。。。我幫你許的生日願望連同我下個月的生日願望一定要備註出來
"趕快還給我那個不用讓我做一丁點家事的老公啦!!!!!"

如老婆所說~︿ ︿
可以有我們陪伴的生日~就是最棒的禮物啦!
看看!這真的是一整個閃光到爆表吧!

陪你一起度過的第8個生日~我們始終如一的曬恩愛~︿ ︿

今天的浪漫生日大餐~雖然價格不斐。。。但是真的很好吃啊!︿ ︿
雖然><有點可惜是帶了一個超大電燈泡@@
但是。。。少了這個電燈泡~雖浪漫總覺得還是缺少了些什麼。。。。
哈~沒辦法~誰叫我們倆也都是孝父孝母代表啊!

下次再來好好撰寫這篇食記︿ ︿
而本來很早就預定的竹美山閣溫泉行的生日大禮~><
因為simon實在太忙><只能先無限延期><真希望~可以早點成行@@
但看情形。。。應該得拖到明年啦!
張先生!我好想泡溫泉啦!所以再幫你加一條生日願望~
希望!你的工作一切順利!新產品可以早點亮相喔!

總而言之~親愛的~
生日快樂~
一年365天中唯一一天你最大的日子~老婆一定一定要給你滿滿的幸福囉~︿ ︿

不過明天起,就回復成老婆最大的日子啦!
親愛的~乖乖享受~這剩下幾分鐘~當國王的日子吧︿ ︿

PS~老婆的小小作業~老公~生日快樂囉~︿ ︿
  (為了老公的生日!我的繪聲繪影翹課一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