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night and happy birthday to my you
雖然...現在的你
不在我身邊><
但是...我還是想當第一個祝你生日快樂的人

下班前
在相隔14小時時差的距離,msn的兩端
[貝,想要什麼生日禮物呢??]
[我只希望,現在你馬上在我身邊.....]

每當你遠離這個城市,我便開始生活在思念與真實生活的夾縫中
當想你..變成一種習慣..我覺得[你有想我嗎?]這個答案就不重要了.....

看我們的暱稱..應該就知道
這個願望有多難實現><

希望,未來的每一個你的生日,我的生日
我們都可以一起幸福度過^ ^

親愛的貝,祝你生日快樂~
要許願喔~要把所有蠟燭吹光光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