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morning my you....

你的生日,已經開始了2小時18分...
請期待,我給你的"生日禮物"
因為喜歡看到你開心的表情
因為期待看到你收禮物時的感動
不論,是情人或是老婆甚至到現在是孩子的媽的身分
我都努力...親手打造最棒的生日禮物
給你,我最愛最愛的大寶貝~
生日快樂,等你明天一覺起來
好好享受,這專屬於你的日子~^ ^
11.14,我的你的生日

當了媽咪,每天忙得無法像從前
趁著老公還沒回家的時間做給老公的生日禮
凌晨,騙老公說我還有行李沒打包
明天可是5點就要出門旅行去
請要開車的老公趕快去睡

lynn就開始準備傷腦筋了...
除了已經準備好的"生日禮物"
生日,絕對不能少的"lynn 獨一無二的手卡片"囉~
沒時間買材料就在家翻箱倒櫃找素材
老公放在回收區要丟的褲子被眼尖的我發現
隨機剪下代表一家三口的圖案
在紅線隨意纏繞打結
代表一家三口永遠會如此緊緊相依

蛋糕盤就被我拿來當卡片
搭配一些簡單的小裝飾
不到半小時,就完成這張簡單的lynn式卡片
簡單,卻裝滿了幸福

希望老公會喜歡這張卡片囉~


ps~今天我們不在家...我們在往國境之南的路上
        陽光,沙灘,大海,我們來了~

2005-8,只是普通朋友的我們在墾丁
但那次的晚上游泳池畔聊天
我開始認識,除了工作嚴肅認真之外,另一面感性的你



2005-10,在感情路上都碰到問題的我們在墾丁
還是...就讓一切都是秘密吧
那時的我,決定只當你的感情顧問


2006-9 我們在一起的墾丁
原來,兩個人在一起,可以那麼幸福


2008,12/31任性的孕婦堅持要看2009第一道曙光
所以....委屈老公死黨們
陪著我三更半夜殺去墾丁
又冷又累又沒等到日出
還沒有怨言.....

接著,
2009-11
一家三口的墾丁,請拭目以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