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許多人的配合
讓我們家貝貝的生日,順利畫下一個開心的句點。
感謝上禮拜五
許多人拿著祝simon生日快樂的版子
拍下一張張搞怪的拍立得
並寫下祝福的話

感謝,台灣端的大家
陪我在麥當勞對著DV(呵~今年送貝的生日禮SONY SR7^ ^)
耍神經的唱生日快樂歌
謝謝房客ㄚ布
陪我排SIMON字樣的蠟燭
並忍著被打火機燒到的疼痛
一一將蠟燭點著
並還得忍耐拿DV錄下我耍噁心的生日歌
感謝大陸端的大家
幫我耍他幫他度過一個不寂寞的生日
(雖然...你們想騙他說我在大陸...
 可惜..他知道我沒台胞證^ ^)

總之..貝,生日快樂^ ^
雖然我不在你身邊
但是,說過要讓你期待每一個節日的諾言,決不食言^ ^

呵~~-而且今天值得開心的還有
那天原以為不見的禮服照
又莫名其妙出現在相機裡^ ^
呵~~這是我新選的海景外拍白紗
喜歡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