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已經快3個月前的上課紀錄
在這幾天整理照片
終於有機會讓他曝光啦~
我們家的小小狙擊手~有帥嗎?

照慣例~上課一開始~先進行4張邏輯訓練
小愷有越來越進步了呢^ ^
所以~在家我也開始偶爾用邏輯狗這套教材
真的覺得~小愷有變聰明啦~^ ^
最近~真的很好教~連拼圖也有進步了~^ ^
每天~都好想親親這個越來越棒的寶貝~^ ^

哈~我最喜歡就是小愷的專注表情~
所以~就算無重點~
我還是好愛拍~小愷的樣子~

老師下的指令~越來越熟練

這....是在做冰棒嗎?

調皮小愷,說這是大冰棒~要ㄤ嘛~^ ^

不是啦~我們今天是要做機關槍耶~^ ^
趕快照老師的指令做吧~^ ^

哇~連狙擊瞄準口都出現啦~

最後加上一些花樣妝點

哇~我的狙擊機關槍完成
馬上來試試看~
瞄準~

真的是超酷的大機關槍吧~^ ^

3個小男生一完成他們的機關槍
馬上開啟了槍戰
超可愛的啦~

小愷還會躲桌底找掩護哩~

這張扶槍模樣~超有架式的~

大槍太重~後來小愷還做了一支小手槍

看我衝鋒陷陣~衝阿~
我是雙槍俠~

拿槍不過癮~我要背著槍移動比較快

好可愛的小槍俠~
上積木課~真的每一堂課都好有趣阿~^ ^

積木做完的桌遊~FUNNY BUNNY

每個人選一個顏色的小兔子~
翻牌從起點開始
看誰最快到終點吃到胡蘿蔔~

牌子有不同的步數
但小朋友最想抽到的都是胡蘿蔔
抽到這張牌可以翻轉一下胡蘿蔔
這樣~就會製造出陷阱~
剛好站在那一格或走到那一格的小兔子
就會掉下去要重來

很可愛的小遊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