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我的寶貝,
在32個禮拜之前,你爸爸我只有一個寶貝,
在不到8個禮拜後,我即將擁有2個寶貝.
我之所以不用"第2個寶貝"來形容,
只是因為你媽跟你都是我的寶貝,既沒有大小,也無第1第2的優先順位之分.

在這30多個禮拜來,剛開始的3個月,妳媽咪為了你的健康,
真的受盡委屈,孕吐+頻尿+飲食節制(你知道你媽咪是很愛吃的,雖然她的身材看不出來..)
不過幸好你後來有發揮遺傳自我們的孝順因子,
很乖很安份旳待在你媽咪的肚子裡,
每天用胎動跟你媽咪報平安,
偶爾跟我這個童心未泯的工作狂老爸互動.
在你還沒出來之前,已經一大堆人在替你款東款西的了...
看你有多幸福, 呵呵

你要平安/順利的來到這個世界,
我們的家很小巧可愛溫暖幸福溫馨搞笑哦...

愛你的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