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跨年~又來到了我和simon很喜歡的地方-花蓮
套句當地人的說法"花蓮的土!很黏人啊!"
難怪。。。應該很少人像我們一樣><
一年可以三訪到花蓮而不厭倦@@

更何況。。。在這15個月內
我們其實造訪了花蓮4次,扣除今年農曆年是從屏東開南迴慢慢從台東玩到花蓮之外
不誇張。。。其他三次我們從桃園開車到花蓮
三次都可以很衰的碰到蘇花路斷@@
第一次,前年雙十4天連假,幸好是我們已經到了花蓮才封路也在回程前搶修完成
但是><天祥落石也讓我們無法入住預約好的太魯閣晶英只好在花蓮急找民宿@@
第二次,去年母親節,在回程前一天晚上因大雨路斷><
這一封封了10天。。。也讓我們的花蓮小旅行變成環台之旅!花了10小時開南迴回到桃園@@
第三次!也就是這次跨年之行!竟然又再出發前路斷@@還是路基掏空那種@@
所以。。。我和simon前一陣子瘋狂的訂火車票

終於!去程雖沒有座位!但也買到一早可以蘇澳新站-花蓮只要53分鐘的自強站票
回程~^ ^不同上下車地點但都包含了花蓮-蘇澳新站的不同車廂坐票
雖一家三口要拆散~但至少可以舒服的坐火車!
只能說!要到花蓮旅行~真的是我們一家三口帶賽?還是要到花蓮旅行本來就那麼艱辛呢?
哼!不過玩性甚強的我啊!是不可能被這些事物打倒的!

2013,我們還是會有花蓮行的!
誰叫~我們實在太愛花蓮啦!!!!
這次花蓮跨年行~主行程其實是太魯閣晶英
但還是要回來住我最愛的民宿~且與主人小王已經算是朋友的"米拉夢地"啦!
可以一年三住的民宿~對於我這個蒐集民宿狂而言~真的很難得
實在是因為這個民宿夢的卻又有家的感覺~主人小王也一整個很健談很親切~
所以~才讓我們的花蓮行~都得要"回家"一趟啊!
那天因為一到花蓮先跑去了花蓮海洋公園~
又晃去自強夜市吃我懸懸念念的美食
所以到米拉夢地!差點錯過小王招待的美食晚餐啦!
這一晚~是難得來米拉的熱鬧夜~

小王一家全員到齊~包況小王的媽媽/姊姊與小王才剛新婚的妻子
一組3人的香港客人
一組2大3小的媽媽女兒團
一個也是台灣的愛玩客
扣除香港客人之外~其餘的人馬都是米拉的常客
所以沒多久大家都打成一片~開心的在餐桌寒暄起來一點都不生份

飯後~小王還拿了大包棉花糖在他的戶外窯生起了火
讓幾個小朋友開心的烤棉花糖來吃

一群人也可以為在爐火旁取暖繼續五四三的瞎哈拉~
哈哈!好期待小王的戶外婚禮啊!我們一定會跑回來參加的!

入住第一次來的那間房間!
就不多加介紹了~對房間有興趣請點這篇~!
Caspar 2Y10M。花蓮夢幻民宿米拉夢地-住宿房間篇
Caspar 2Y10M。花蓮夢幻民宿米拉夢地-公共環境客廳篇
Caspar 2Y10M。花蓮夢幻民宿米拉夢地-廚房/餐點/戶外篇
也要說~小愷真的是很適合帶出門的小孩^ ^
只要不是硬床~不論多客難的床他都可以一夜好眠!
這次沒開車沒法帶到沖氣床><

小愷的克難床是用2張椅子加上一堆抱枕組合的!^ ^
看看他!睡得多好!一覺到天亮呢!
我期待的是~終於可以讓小愷去騎馬囉~
小王的民宿很有動物園的fu~

清晨一起床~就可已在窗邊或門口旁~看到小馬的蹤跡
小愷很愛小動物~一早起床就這樣窩在門口~靜靜的看馬^ ^

早餐時刻一聽道去拜託小王叔叔就可以騎馬
馬上二話不說的抱上小王的腿去拜託拜託!

但....一真的要騎馬時!這小子又給我臨陣脫逃哭天喊地的@@
真是越大越膽小@@

你是沒看過你小時後還騎過大象和駱駝嗎???


哀~><看來!得等小愷再大一點再來嘗試囉!
前陣子剛好看到南非的特色長頸鹿民宿

真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去體驗看看!^ ^
我就笑著跟小王說~你再養個長頸鹿
保證米拉夢地一定比六福莊更吸引人了啦!^ ^

用完早餐~讓小愷根可愛的招牌狗玩了一陣子

才依依不捨結束這次回家行程!
2013~我們一定會回家的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