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15是小愷學校的聖誕派對
也是~小愷要站在大舞台表演的日子
也是~劍橋新校落成開放參觀的日子
所以一家三口早早就來學校報到~一整個好期待啊!^ ^

新學校像極了一做城堡~占地很大~
外籍老師們都已經辦成了聖誕人物拿著糖果迎接每一個小朋友~

我很喜歡學校的一點是每一個老師都認識每一個學生~^ ^(應該是吧?^ ^)
因為每一個老師都叫的出Caspar的名字~^ ^
不論是接送他上下學,或是參加活動
遇到的行政人員和老師~都是好熱情的呼叫著Caspar~^ ^

所以~我應該可以想見~小愷的確是個討人喜歡的孩子吧!^ ^
雖然~真的很頑皮@@
這小鬼~有越大越鬼靈精怪的趨勢.....常把我和simon弄得哭笑不得啊!
真的!有機會我一定要來分享!他那個誇張的戲劇表情演出啊!

新校區的冰山一角~
哈~因為只有行政大樓與操場入境
教室/活動大廳/遊樂場和不知道是不是堡壘迷宮?的一大塊場地都尚未入鏡啊!
新校區其實也離家很近~所以不知道以後會不會移過來呢?

趕緊帶小人兒去教室換衣服
這次他們班上演的是拐杖糖
女生是紅色草莓拐杖糖
男生則是綠色薄荷拐杖糖^ ^
這衣服....真的是有夠逗趣的啦~^ ^

帶上彎彎拐杖帽

和最好的朋友Frank一定要來一張大合照囉~^ ^
只是....你的帽子怎麼又掉下來@@
小愷的頭~真是太小啦!
應該說~他就是一個迷你版啊!><

和班上可愛的紅拐杖來照一張相吧!^ ^

媽咪我....比較想讓小愷穿紅色耶....^ ^

很盡責的老爸~目前大部分的學校活動除非出差
ㄚ比絕對會出席~!^ ^

活動開始囉~
先由外籍老師的聖誕組曲開場

接下來就是各班小朋友輪番上陣
大班的小朋友還表演起了樂器~真是多才多藝啊!

不只陸上要過聖誕節~人家我們海底世界的聖誕節也很熱鬧非凡啊!

耶!終於輪到小愷他們的Lion2上場囉!
可是!小愷????你人在哪?

那天><有點失望小愷幾乎都被擋住了><
事後....老師跟我們一直道歉><她在台下帶動作~也不知道為什麼走位變成這樣~
平常是有練習的啊!
老師事後提供了平常練習錄影帶給我們看~小愷的位置實際上在右1排~
那天出場卻跑去了左2
難怪我們那天超納悶???小愷在左邊~為什麼提供給我們的攝影席是在左邊?
哀~總之~雖不完美
無法很清楚拍下小愷的每一刻~但是~小愷當天的表現~真的是出奇的好!
我和他ㄚ比都好驕傲~我們的寶貝真棒!

一開場~是DO RE MI之歌~
我直到活動前一個禮拜~才終於從小愷哩哩啦啦的聲音中拼湊出來@@
天啊!這首歌太難了吧!但只剩一個禮拜~小愷根本只會每個句子中的第一個字和最後一個字
唱最好最棒就只有MI那段歌詞和最後的一句@@
媽咪我只好開始替他惡補!
每天早晚接送車上只有重覆放送這首歌~睡前也不停的跟他一直反覆練習
終於~小愷完成啦!可以很清楚唱完這首歌!
當天~一開場~
小愷超大聲的唱出!我和他ㄚ比在隔那麼遠的攝影席
都可以聽到小人兒一枝獨秀的聲音
儘管他隱藏在人群後~但他還是超賣力演出~讚啦!

Doe a deer a female deer
Ray a drop of golden sun
Me a name I call myself
Far a long long way to run
Sew a needle pulling thread
La a note to follow saw
Tea a drink with jam and bread
That will bring us back to Doe-oh-oh-oh
Do re mi fa so la ti do, so do

哈哈~終於等到一二排交換位置
這時換另一首動感舞曲~搖哩~
小愷表現的超棒~
連旁邊不認識的家長都在那指著小愷竊竊私語說
"那個小男生好可愛!好會搖~怎麼那麼有趣啊!"
哈哈,做媽媽得很低調是沒說~那是我的寶貝~但是還是掩不住臉上的笑意!
小愷!站在舞台上真的是完全不怯場,小屁股像是裝了電動馬達,整個人超來勁!

媽咪我特地剪了一小段小愷搖得起盡的樣子!給大家開心一下囉~^ ^

哈哈!希望小愷的大方表現
可以一直維持下去~^ ^

我希望小愷~一直是個開心~落落大方~勇於表現的孩子
這樣~對他自己未來發展~絕對有好處的啊!^ ^

奔跑吧!要努力的在這裡~開心學習與成長喔~^ ^
這天的演出!媽咪和爸比!給你打上了100分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