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2
我們的愛情故事,從綠風展開
也許是那一天的夜太過於浪漫
令我和貝難以忘懷...

在2008.1.1下午
lynn和simon決定再次造訪綠風
如果...可以的話..那麼...
就這麼決定吧!

慵懶的午後
綠風的草原,即使在寒流來襲的戶外
依然滿是人群
我和貝滿足的吃起我們的午餐
順便,開始構思


想法,在我們腦海中浮現
這個構想...對於我們很重要!!
所以,要吃飽喝足,腦筋可以動更快︿ ︿

開胃的麵包

海鮮濃湯

清爽的日式沙拉

凱薩沙拉

香煎雞腿排

德國豬腳

享用完大餐
喝了杯熱呼呼的奶茶
我和寶貝在非常冷的天氣踏上草原區進行探勘
再經過一陣討論與實地丈量
恩。。。我們決定了。。。。
看到這。。。是不是很想打我??
哈哈哈~
是的。。我們決定我們的戶外婚禮就在綠風舉行
雖然婚顧公司一直建議我們在鴻禧
我知道那裏很氣派,所有硬體設施都很完善
但是,那個地方對我和貝沒有任何意義
在那裏辦的婚禮,並不符合我想要的感覺

我想,綠風,這個我們第一次約會的地方
用來辦我們的婚禮再適合不過
和綠風老闆討論過後
我們已經訂下5/24的場地囉~
下午,會先辦個小型的雞尾酒會
讓大家在陽光綠地和我們一起留下幸福美好的回憶
晚上,慵懶的爵士樂團會帶領我們進入婚禮的高潮
我和貝的戶外婚禮夢,正一點一滴實現
請大家,到時一起來見證我們的婚禮

2008。1。1,婚禮場地決定囉︿ ︿
真是新的一年,一個新的美好開始︿ ︿
不過,我也要開始忙碌了。。。> <
一個決定凡事自己動手搞創意的忙碌笨新娘><
哀。。一生一次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