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常常和我的大情人Simon放閃光
但我還有一個專屬的小情人啊!
冷落他~他可是會吃醋忌妒~
常常一定要卡在我和他ㄚ比中間才開心><
前幾天出去玩~我們特地訂了兩大床房型
想說~讓小傢伙自己一張床~我們夫妻一張床
沒想到一早醒來!小傢伙竟然是躺在我和simon中間呼呼大睡><
我真的是睡太好了完全沒有察覺耶!
問小傢伙為什麼要跑上我們的床
小傢伙醒來後還生氣的說~[你們都沒有來陪我睡覺><]
ㄟ....你自己睡一張很大很大的床~爸比媽咪要擠一張~我們是比較疼你耶!
總之~真的是一個超級黏人的小傢伙

所以~我們一家三口常一起出遊
但偶爾~也都要和他單獨約會一下~^ ^
前一陣子~剛好有事要去台北
所以~就帶他到老公公司附近的學學文~來個優閒小約會吧~^ ^
會知道學學文~是因為很久以前~
他們曾經來公司辦過一口故事畫畫班的活動~^ ^
Caspar 1Y1M。達方life生活講座-一口故事畫畫班(點)


那時就偶爾會關注他們的消息~
之後知道他們開始用了一些很適合兒童的遊戲空間~就一直很想來訪~
但~哈哈~這麼一拖也拖到了2012年底~然後~終於有機會在2013來做紀錄囉~^ ^
就讓我和小愷帶大家來這個~可愛美麗的色彩世界吧!

大樓的門面~一排的客服讓人感覺有點壓迫感
???真的???這裡有小傢伙的遊樂空間?
帶著半信半疑的惶恐詢問~嗯!沒錯!就是這裡的3樓喔!

到了3樓~進場的人們都要買一個200的出入許可紙手環~就可以10:00~19:00任意進出
我和小人兒花了400大洋買票進場~就從早待到晚都玩不膩啊!


剛好~快聖誕節囉~整個場地布置的非常聖誕

小愷一開始也有點怕生~因為~當天早上~我們是唯一的一組客人!
好像是包場的感覺~哈哈!

會場的親切工作人員為了逗弄小愷
還讓小愷去玩撒雪花的遊戲~(其實那是布置不可以玩的!感謝那天的親切ㄚ姨~^ ^)

果真~一但玩起來~小愷當天和會場的工作人員都熱絡了起來啊!
先來介紹~美麗的走廊區


牆上有很多剪紙藝術

天花板垂下來雪花片在這個很雅致的空間看起來更加典雅美麗~好一個白色聖誕的感覺啊!


我和小愷待最久的地方是這裡-

色彩學學

有著許多顏色與形狀的色卡磁鐵

因為學學文緊接著要辦聖誕活動~(我也好想參加ㄚ><可惜我的假日已經排活動啦~~~><~~)

所以~厲害的工作人員已經在這裡排上了聖誕味
超厲害的啦!
所以~我也忍不住手癢來玩拼貼~^ ^


那天~我和小愷至少在這個空間耗上了2~3小時~
且只有我們2個玩的好愉快啊!

我拼的~大家看得出來是聖誕老公公與麋鹿嗎?
然後~小愷很認真的在拼他的馬路
(他很認真說~這是他的城市~他的馬路)



我覺得他拼得很有他自己的"規律"~很棒~也就不打擾他~
所以媽咪我和小愷~都自己沉浸在自己的色彩世界~^ ^
所以,對我而言~現在這裡變成超適合遛小孩的好地方啦~
另外~下午我們第二次跑進來玩時~
工作人員正在拼安平古堡!酷!

還跟小愷玩起了熱氣球與小氣球
小愷做了好多色彩繽紛的小氣球

我也教小愷做火車~那天~這裡的黑板~真的好繽紛啊!

小愷真的很車迷~那天坐了好多輛火車啊!

小愷也學黑板上本來就有的禮物~^ ^

想想~我們真的很幸運~
可以獨享這個美好的空間~^ ^


另一間教室(觸控樂樂)也同樣讓小愷逗留很久~

實在是這裡的聲光遊戲太吸引人啦!

小愷玩到最後都還會自己去選牌子操作玩他要玩的遊戲
選擇要玩的遊戲卡片~放在牆上的感應區

然後~就可已在這面遊戲牆~單獨或多人一起進行遊戲^ ^
遊戲有難易之分~
小愷那天最愛的遊戲有3個
一個是用手充氣氣球~真的很有趣

把手放在牆上~氣球就會開始充氣
會因你手掌停留的時間決定氣球的大小


停太少時間~氣球就充不起來
停太久~氣球越來越大也是會爆炸喔!
這些都是會飛的氣球~所以每完成一個~他們就會飛到上方有空隙的位置~還真仿真~

等到整個空間被氣球塞滿~
再用手去拍一下氣求~氣球也會爆炸~
看到那麼多氣球~小人兒這樣充氣爆炸來回也玩的不亦樂乎~
另外一個是媽咪也玩得很開心的雙人(也可單人)打土司遊戲
要看土司從烤麵包機彈出時~瞬間抓到他彈出的方向與位置趕緊擊破土司
不要讓地上堆太多的土司
這可讓我和小傢伙那天的運動量十足啊!^ ^
可惜><因為和小愷一起玩~就沒能拍照

這個在遊樂場常見的遊戲也有~很酷~^ ^

還有類似把同色彩的球連在一起看誰的分高啦?


另有動物卡~摸了動物~動物會變姿勢並發出聲音

畫畫圖卡~摩擦山讓火山爆發~並用手製造雲層下雨啦~

這些都還算適合小朋友
大一點的小朋友可以挑戰高難度譬如算數卡~
真的很有趣呢!

而這間教室(爸弟動動)則是更適合幼兒的地方~
小baby可已在這軟墊玩爬行遊戲

小愷那天和我一起玩套圈圈

也自己用音箱卡玩腳踏墊遊戲

和剛剛那間房間的遊戲有異曲同工之妙
也是拿這樣的卡片放在感應區~地上的腳踏墊就會變身

可能是鋼琴的do re mi~也可能是各種鼓類可以來個打擊樂
也有動物叫聲~小人兒對於這類會產生聲音的遊戲都還挺感興趣的~

但角落玩具箱裡的小火車組也讓他玩得很開心~
果真是小男生啊!^ ^


還有一間diy教室(手工作作)
可以買這些澳洲進口的diy材料包在這美麗空間開始diy~
不過~價位都不便宜

所以~現在給小愷玩太浪費啦!
等他更大畫出來的東西更有意義~我們再來嘗試囉~^ ^

(我沒進去體驗~所以擷取官網圖片~^ ^)
另一個空間是(表演秀秀)玩樂攝影棚~可已在這裡玩錄影滿足明星夢
媽咪事後可以買專屬影片~
這也是我覺得比較適合大一點的小孩來體驗~^ ^

介紹完這裡的玩樂場地~
也要帶大家到這裡漂亮的小餐廳(好樣小小)低消好像是150大洋吧!
而且~這裡的餐點老實說~好貴啊!

可那天我實在懶的走出去外面覓食~雖然內湖這一塊美食不少
但真的帶著小人兒~我實在不想去外面曬太陽
所以~那天~我們2個人在這裡吃了一頓午餐和一個下午茶
就花了600大洋@@實在是...很驚人的數字!
看看~我們的餐點~

那天的午餐點了一份核果奶油蘑菇義大利麵(320大洋)

一杯蜂蜜水(80大洋)
下午茶點了一杯蜂蜜水(80大洋)
一個草莓蛋糕(80大洋)

一個吻仔魚飯糰(60大洋)
東西擺放都很精緻~東西也還不錯吃~所以偶爾一吃無妨~
下次....午餐我會乖乖去外面覓食的!哈哈~但還是可以點個下午茶
全是因為~這裡的景色無價啊!

正對面看出去正好是松山機場
小愷那天可已坐在這看飛機起降~他好樂啊!
而且~餐廳真的很小而美

也賣了很多昂貴的小物~但真的都好美啊!
頭上還有許多白色的飛鳥~

整體布置的華麗又不失美感
小小的鄉村風格~^ ^我很愛呢!


架上的每一個東西都很吸引我~可惜~價格就不吸引我啦@@


整個空間~在午後陽光灑下來時~
真的是美的像幅畫
身在這個空間裡~也通體舒暢覺得我真是優閒啊!
尤其....小傢伙根本會自己跑回教室去玩耍
我下午還優閒的在這裡看我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
一邊看書~一邊曬陽光~一邊喝冰涼的蜂蜜水~小人兒不吵我~美麗的幽靜空間
這~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 ︿


這裡的教室有清場時間~要做打掃與消毒(下午1點~2點)
所以我們先選這時段在旁邊的餐廳用完餐後
還沒到開放時間也就在這小空間稍做休息~

我家也有軟骨頭~躺起來真的很舒服
這走道放了好多彩色的軟骨頭~看起來真漂亮~
讓小愷選了他喜歡的一張去小睡一下
這個粉紅控~當然是選擇粉紅色~︿ ︿
(真的很怪耶!這小男生竟然最愛的顏色是粉紅色!)

母子倆下午優閒的躺在這裡小歇
小愷也還可以看前方的車子
沒有人打擾的午後~真的好棒~︿ ︿

這裡~真的很用心打造一個小小孩的遊戲空間

在每一個地方都可以看到他們的貼心之處~︿ ︿

真的很適合1+1~大人帶著小朋友一起來玩耍~

下次~帶著爸比~一起來玩吧~︿ ︿
這樣~我才可以有照片ㄚ~~~><~~~

他們的眼睛很小,卻看得很遠.
他們的耳朵不大,卻聽得細微.
他們的手掌軟嫩,卻足已盡情探索......
彷彿世界是為了想像力存在
而想像力不過是像呼吸一般自然而然
在玩樂的氣氛裡喜歡自己擺動的身體
從各種合作學習中,及早發掘天賦
那張遊戲的笑臉提醒著
每個人都應該是充滿好奇心的孩子
邀請你和孩子一起來,1+1來玩!
.
(藍色文字擷取自學學文創官網)
 
網站:http://www.xuexue.com.tw/kids/
營業時間:AM10:00~PM 19:00 (消毒清場時間:PM13:00~14:00)
消費:大人NT$200/位; 小孩NT$200/位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二段20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