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很難寫出我的心情

第一次,我從頭到尾,沒有開心的心情從2017跨過2018

第一次,我只有無法克制流不停的眼淚....

第一次,我們家一張跨年的照片都沒有...

第一次,我忙到年度相本沒有完工....

第一次,我忙到沒有記錄整年回顧⋯

看著FB跳出來的歷年回顧我們家跨年前跨年後的手指照片,別人的跨年分享,每看一次,就痛一次,就哭一次.....

我們,到底在做什麼?

我得到了什麼?我失去了什麼?

全部本末倒置了!

我只要我們一家三口在一起開心的倒數

我只要我們有專心陪伴開心玩!

  

2018,莫忘初衷!我的孩子我的家人才該是我需要花心力時間去陪伴的對象

孩子可以陪著我的日子不多了

我要珍惜,每一個能和他們在一起的幸福時刻!

我該成就的是我們自己的🏠

  

謝謝辛苦的老公,你真的真的很棒!但也好辛苦,我真的真的好心疼

謝謝體貼的兒子,你遞來的水真的很溫暖,早上聽到爸爸說你請他教你開瓦斯爐,我更心疼你的貼心

  

2018,我們要更珍惜彼此!

愛你們^ ^

謝謝你們撫平我的崩潰....

真的真的,莫忘初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