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生活,滿月了^ ^

經過一個月的觀察與調適

看起來小子一樣適應力良好^ ^

媽咪放下了心中的大石頭~繼續加油啊!小子^ ^

新學期,新開始^ ^

小子這學期的班導是個很溫柔的美女老師~^ ^

  

也很恭喜小子這學期被同學票選為班長^ ^

繼二年級後,又再一次當班長了❤️

哈,小子真的很適合當班長嗎?

前幾天ESL群組的媽媽才把女兒的話po給我看^^

看起來小子平常對外關係真的不錯^^

繼續保持呀^^

  

  

希望新的小三生活,就這樣開心的和同學老師學習與成長^ ^  

只是...這班長當選完第一天就請假了@@

開學日回家小子竟然嘴巴手腳長水泡@@

驚恐的老媽上班中趕緊請求老妹幫忙帶去看醫生之原本以為不會是"腸病毒"吧@@

結果...是水痘@@

  

哈...就是開學日開了學請假在家了><

這愛上學的小子還一直吵我要上學啦!!!

怎麼跟這個愛放假的老媽我完全不一樣呢?

幸好~很快就康復了且還是一個帥臉蛋^ ^

ESL的部分則維持原本就很又經驗的Tina老師繼續領導他們Lulu3

只是上課時段重原本一到五下午完整半天到5:30變成一三五,上課時段是5:50~8:20

這可是讓老媽我對於他的放學後時段及才藝課程安排著實傷了一下腦筋@@

幸好有娘家後援~也幸好當初先見之明把小子的國小學區遷到娘家附近

沒有安親的小子~就開始要學著放學自己走路回外婆家或放學走到才藝教室

並且要很自律的完成學校與ESL功課

其實一開始爸爸媽媽也很不放心啊!從來沒有讓小子自己過過馬路><保護得太過了...

但,放手才能讓小子長大!

經過開學幾天家人偷偷摸摸跟著他後面觀察,小子自己會小心翼翼的過馬路,也不會隨意逗留

看來~我們真的是太操心了!

有多少小朋友小一就得自己學著放學回家啊!

課業的部分在小一小二就已經調整得很好

會優先自動自發且找零碎時間完成

小子星期二的放學時間之後會走去美術教室,還有一個小時後才上課

之前就跟小子說利用這一小時安靜寫作業

這樣等我下班來接他一起吃晚餐~才可以繼續去上他愛的EV3

從幼稚園的耳提面命~如果課業無法兼顧就只好停掉才藝課程

小子真的是"非常"愛上課的人啊!

為了這些才藝他真的很乖很認真一下課不貪玩馬上寫作業~

  

那天去美術教室接他~小子已經完成所有的作業

連櫃檯老師都稱讚我們家小子很乖很安靜的一到就馬上寫作業^ ^

本來擔心這開放空間~隨時有小朋友在聊天玩耍的地方要小子靜下來寫作業也很挑戰

看起來小子也安然度過了^ ^

  

因為小子的自動自發與快速~其實小子都可以很快完成作業~

  

平常還有時間可以玩樂高呢!^ ^

課業也都還顧的不錯~

開學後的第一次ESL大考

小子抱了滿分,第一名回家^ ^

   %E6%9C%AA%E5%91%BD%E5%90%8D   

真的陪著小子當陀螺媽咪的我好欣慰啊!

這學期的才藝除了美術與EV3

  

  

還多了之前低年級老師推薦小子去上的科學自然課

每個星期四下午~

小子就和老師去爬爬山走走公園

運動順便認識自然生態

每天下班去接到他~

紅通通的小臉蛋,被叮了滿腳的紅豆冰~還是不減他的開心

見到我的第一件事都是馬上考我他剛學到的常識

真的,看他那麼樂愛學習,爸比媽咪陪小子一直當陀螺也心甘情願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