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禮拜~帶著小愷再次沉浸在日本飛行船劇團的魅力了~^ ^
這次,帶小愷看的戲碼是"傑克與魔豆"
因為小愷上一次看此劇團的演出[三隻小豬小紅帽]
深深著迷~不但我們買回去的dvd都看了數十次了
還老是央強我要替他講三隻小豬的故事
既然,這個劇團表演的方式那麼讓小愷著迷~
那...花錢當孝父孝母是值得的ㄚ^ ^
其實,一開始,我並不喜歡這個故事
我不懂這故事要給予小朋友的教育意義為何?
對於原始版的內容,其實可說是個負面教材ㄚ
為什麼巨人好好的在他的天空城堡上
傑克拿到了魔豆,發現了這個天上城堡
1.擅闖私宅(這個就很不對)
2.偷竊巨人寶物(這...也超級不妥的吧~@@)
3.最後還讓巨人摔死
這...是什麼童話故事阿??
一點正面的教育意義都沒有@@
所以,剛開始其實是很猶豫,到底該不該定這部戲的票呢?

幸好,觀賞完的結果我很滿意
劇團有經過改編

所以,故事被修正是因為巨人抓走了公主
所以傑克為了救公主才去巨人的城堡,並且沒有偷東西
而故事的結局,巨人也只有摔下來受傷~
還算是個有美化過的完美結局~
這樣~還可以接受啦~^ ^
這次,一樣訂了第二排的好位置
小愷看的很盡興~還會在傑克爬魔豆時喊加油~
不過巨人出場時也有嚇到
馬上從他的位置跳到我的位置上說[ㄚ咪~我怕怕要抱抱]
真是可愛~^ ^
我已經迫不及待期待明年春季大戲[辛巴達]
這也是場華麗的冒險~應該也會讓小愷著迷吧~^ ^

(劇組的人很熱情~都會下台跟小朋友拍照~可惜人太多~不能好好拍ㄚ><
 小愷近看又怕他們@@)

ps~
    這一次,另買了[綠野仙蹤]的dvd
   已經陪小愷看過2次了
   我和老公都覺得這部也很值得推薦
   小愷現在最愛裡頭的機器人,果真是小男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