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愷還在我的肚子裡時,一起在老姊家看過寰宇的業務來推銷這套教材
那時看著oreo開心的跟著clap,turn around~唱唱跳跳
還有吵著要玩刷卡機~開心的模樣
就想說~小愷出生也要來弄一套給他玩玩ㄚ

可是...這套價格實在實在非常不親民@@
一大套要價10幾20萬的....
如果...小傢伙不喜歡~
如果...我和simon沒有時間好好陪小愷用這套教材
(千萬不要相信那些天花亂墜的業務
 最好小孩真的可以"play along" "sing along")
那那大筆的錢就跟肉包子打狗一樣~有去無回啦~><

日子就這樣一天一天過去
這一套教材當然一直不曾進駐到我們家啦~
直到...前幾個禮拜...剛好有點不舒服~
請了個假在家休息~就順便去做個spa~
(當媽之後...這樣的悠閒真的很難耶><
 想當初~每個禮拜都可以去spa或洗頭~
 唉~當媽之後~這些舒服的行程都離我好遠好遠ㄚ~><)
而spa店樓下,剛好是我很愛逛的二手跳蚤商店~
我最喜歡逛二手商店挖寶,當然也很喜把亂敗家的戰利品拿來清空
所以....做完spa也還不到街小愷的時間
我就利用空檔逛一下有什麼好物可挖^ ^

果然....這一切都是神的旨意ㄚ~
我肖想已久的這大套教材...竟然就這樣擺放在二手書區的最上層
賣家,剛拿出來賣~
而我...平常根本不會來這裡的我也正好遇到~
這...不正是所謂的天時地利人和嗎?
馬上請店家拿下來給我看~天ㄚ~幾乎9成新耶~
書籍幾乎沒有翻閱的痕跡
DVD也幾乎都還是包膜封裝
連刷卡機的字卡也只拆一小組,2大合的字卡幾乎都沒拆....
根據店家轉述,賣家當初花了20幾萬購買這大套教材
但他的女兒用都沒用...所以它也不想放在家占空間~就乾脆拿到二手店寄賣

哇~聽到店家報出來的價格....
真的很便宜耶~~~
馬上連絡老公下班一起來看貨
(因為就算便宜也還是一筆不小的數目ㄚ~)
在我們看貨得當下.也有媽媽們有興趣~
我們對於整套教材的驗收情形還挺滿意,因為真的就是全新ㄚ~
怕旁邊的婆婆媽媽也不停看著搶走我的寶物
馬上付了1萬元的訂金~隔天開車來取貨
終於,我們家也有一套環宇迪士尼,可以讓小愷遨遊在美語的世界啦~^ ^

目前,和小愷一起玩遊戲唱歌~
小愷大致上的情形都還不錯~^ ^
(哈~反正SIMON說~他會好好督促與陪伴小愷使用這套教材~^ ^)
總之,我們一定要好好善用這套教材~
讓小愷的美語學習之路一路順暢~以後可以很流利的使用美語
(哈~這樣以後才可以自己背個包包浪跡天涯囉~^ ^)
小愷~加油~老公~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